close


風景宜人的瑞士。(網絡圖片)


聲譽研究所發佈的2014年「全球國家聲譽測評」排名。(新唐人)
(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由聲譽研究所(Reputation Institute)調查統計的最新一份「全球國家聲譽測評」(Country RepTrak)顯示,瑞士榮登榜首,中國倒數第6。
福布斯新聞網9月15日報導,全球私營咨詢公司聲譽研究所發佈了第5份年度「全球國家聲譽測評」,這份評估針對全球國內生產總值(GDP)最高的55個國家進行客觀評估並給出得分,之後進行排名。
今年,加拿大在三連冠後第一次跌下第一的寶座,位居亞軍,瑞士反超,榮登榜首,去年的第2名瑞典也下降到第3名。 前10名中,芬蘭從第8名一躍攀上第4名,而世界矚目的美國,排名22,沒能進入前20。
報導介紹,美國被認為是技術先進排名第3的國家,對全球文化的貢獻也名列第8。不過,美國在有效利用自然資源方面,以及安全、美景、道德、居民友善程度等方面落後於人,所以排名較後。
台灣今年排名第29,但得分與之前的多個國家差距並不太遠。
中國以39.4分排名50,倒數第6,僅比伊朗、巴基斯坦、尼日利亞、俄羅斯和阿爾及利亞高。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9月2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