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用疑似?殘骸已烙有簡體字”中國航天”,偷來的”科技”不靈光了,還污染環境哩,知道醜字怎樣寫嗎?不懂的話教你寫,就是”中共”這樣寫,還說打仗,趕快回家打飛機罷。





8月7日下午,一枚疑似中共發射的導彈在內蒙古鄂爾多斯鄂托克旗阿爾巴斯蘇木墜毀爆炸。(網絡圖片)

還用疑似?殘骸已烙有簡體字”中國航天”,偷來的”科技”不靈光了,還污染環境哩。
(記者古清兒綜合報導)
8月7日,一枚疑似中共發射的導彈在內蒙古鄂爾多斯鄂托克旗阿爾巴斯蘇木墜毀爆炸。目前,對該事件有兩種說法,外媒說是導彈,目擊者說是火箭。當局則嚴密封鎖相關消息及刪除微博信息,而當天爆炸圖片已在網絡上曝光。陸媒有報導稱,在該地區進行WU-14高超音速導彈武器測試,但沒有說墜毀。
據在美國的《蒙古新聞》網站報導,8月7日,一枚疑似導彈物在南(內)蒙古鄂爾多斯鄂托克旗布龍湖附近落地爆炸。中國當局顯得高度緊張,封鎖所有有關此次事件的消息,並刪除目擊者發在網絡上的圖片。
報導引述南蒙古網民表示,這是一枚從中國在南蒙古阿拉善盟額濟納地區的酒泉衛星發射基地(又稱東風航天基地)發射的導彈。而附近民眾擔心墜毀的導彈可能會把大量放射物放入空中和周圍的草原,影響當地生態環境。
從現場目擊者上傳的圖片可以看到,該枚疑似導彈掉落在一個湖的附近,掉落的地方被炸出一個大坑,殘骸冒出濃烈刺鼻的橘黃色黃煙,在空中彌漫,墜毀殘骸掉落在地上,七零八落,殘骸上有「中國航天」四個字。
據悉,橘黃色煙霧是由於火箭的燃料「偏二甲肼」著火燃燒,含劇毒和致癌,會嚴重污染水源,可通過皮膚吸收。
而一名目擊者向《自由亞洲電台》表示,「這個事情是昨日(7日)發生的,這個事是真的,火焰也是真的。但我在上面寫錯了一個詞,那個不是導彈,那個是火箭。因為我是蒙古族,寫漢字的時候一時寫錯。但它確實就落在那個地方,而且當地政府把那個地方封鎖了,政府、公安、有關部門都沒有說明這是怎麼回事。」
報導稱,有當地民眾接受採訪時說,事件發生時,當局要他們撤離,他們撤到了布龍湖,並稱降落的地點在布龍嘎查,墜落時冒出紅的、黃的煙,沒有人死亡。
目前,中共當局封鎖此次事故的相關消息,有關微博也被全部刪除,並稱追究網絡消息源頭。報導引述當地政府人員稱,事件涉密,現場已經遭清理,正在追查網上發佈消息的人。

有民眾拍下全過程,但中共矢口否認還封刪所有”罪證”。
據官方《新浪軍事》報導稱,根據NOTAM飛行通告顯示,8月7日凌晨2時36分至3時40分,在中國西北地區再度進行發射活動。其中,發射位置為西北羅布泊以南地區,另一位置(疑似落點)為內蒙古阿拉善盟西側,相距約1110公里。這可能是第2次WU-14高超音速載具飛行測試。
有網民稱,「他今天中午所發的那幾張箭體殘骸圖片,是他朋友昨天拍攝。所以圖中內容均為昨天(7日)所發生的事!」
還有民眾表示,「中航集團還沒有發佈消息嗎?真的是保密事件?」
網民「烏龍防務評論」:「估計,就是從太原起飛的長二丙,攜帶WU-14高超飛行器,進行亞軌道試驗?火箭打一個亞軌道,不入軌,飛行器進行大氣層內可控或者自由飛試驗,實際上很多洲際導彈的彈頭,也利用火箭進行亞軌道試驗。」
一名蒙古網民「Urgen」在臉書上發帖譴責,中共宣傳所謂的「中國中心論」,「掩蓋黨內腐敗,保全自己,欺騙人民,誤導思維,大搞軍賽,大搞洗腦宣傳,不管人民生死」。
該蒙古網民還批評中共當局從上世紀50年代開始在南蒙古(內蒙古)造成「無數次的人為核污染」,使「阿盟當地沙漠都被燒成焦了。」他還呼籲蒙古同胞「為了自己的父母兄弟姐妹們,有一個安全安定的自然和社會環境,大家行動起來!」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8月09日訊(責任編輯:謝東延)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