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9日,歐洲理事會新頒布了反對人體器官販運的國際公約。7月26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發佈最新追查公告指出,所有大陸器官移植醫生,均涉嫌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涉嫌觸犯了群體滅絕謀殺罪。7月26日當天,中共新華網罕見報導大陸「圈養」供體及販賣器官案。圖為歐洲理事會的議事大堂。(FREDERICK FLORIN/AFP)
導讀:中共前黨魁江澤民15年前發動對法輪功群體最殘酷的迫害,期間關押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勞教所普遍發生非法活體摘取及非法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隨著中國器官黑市猖獗,此前,中國六歲男童小斌斌被殘忍挖去雙眼、眼角膜被盜,「小斌斌」類似慘劇現在大陸不斷出現。    
(記者唐文綜合報導)
跡象顯示中共北戴河秘密會議或正在召開。7月28日,中共前常委、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公佈立案審查。外界分析,北戴河會議或確定如何給周永康案定性。之前兩天,7月26日,中共新華網罕見報導大陸「圈養」供體及販賣器官案。
周永康案的核心罪行是政變與活摘器官,背後涉江澤民、曾慶紅、羅幹等江澤民集團大佬。
7月9日,歐洲理事會新頒布了反對人體器官販運的國際公約。7月26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發佈最新追查公告指出,幾乎所有大陸器官移植醫生,均涉嫌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涉嫌觸犯了群體滅絕謀殺罪。
2013年12月12日,歐洲議會通過一項緊急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除器官。8天後,12月20日,中共前「6•10」辦公室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被調查。據悉,李東生落馬的直接原因即是歐洲議會通過的反活摘器官議案;現任高層為留後路,提前公佈李東生落馬。

官媒罕見報導「圈養」供體、販賣器官案
7月26日,中共新華網以《南昌一特大組織出賣人體器官案宣判 12名被告獲刑》為題報導稱,2011年10月至2012年2月期間,以陳某為首的12人團伙先後組織成員在廣西興安縣,江西南昌市、景德鎮市三地從事非法腎移植活動。
期間,招募和「圈養」供體近40人,先後對23名供體進行了腎臟摘除手術。團伙成員通過組織出賣人體器官非法獲利達154.8萬元,其中陳某一人的犯罪所得就達到43.5萬元。
據報導,南昌市青山湖區法院日前對該起特大組織出賣人體器官案作出一審判決。12名被告人分別獲有期徒刑2年至9年6個月,並處罰金1萬元至10萬元。

武漢跨省地下販腎案 公立醫院醫生參與
此前,5月15日,中共新華網曾轉載荊楚網報導稱,武漢江夏區法院5月13日審理了一起團伙出賣人體器官案。據報,從2012年底至2013年8月,由12人組成的團伙先後6次組織他人出賣人體器官,實施6次腎臟移植手術,非法獲利近百萬元。
《楚天都市報》去年9月30日曾詳細報導案情稱,武漢9月24日破獲一起跨省地下販腎案,陝西某公立三甲醫院主治醫師陳某負責主刀並組建了強大的「挖腎團隊」;鄧某提供資金、租房、購買手術設備並聯繫受體和供體。
每台手術,「受體」支付40萬元左右,中介拿走10萬元左右,陳某分得8萬元,其他成員各分得數千元至數萬元不等。而每名「供體」僅能獲得3萬元左右。

北戴河會議敏感時期 周永康案成焦點
7月29日,周永康被北京當局公佈立案審查,並公佈10月份將舉行四中全會,其主題為「依法治國」。
8月6日,據中共官媒消息,中共常委劉雲山拜訪參加北戴河活動的「專家」。外界分析,中共北戴河會議或已在秘密召開。
香港《開放》雜誌編金鐘接受德國之聲的採訪時表示,從現在到10月份的四中全會僅有兩個月的時間,因此北戴河會議會上,中共黨內會統一聲音和思想,商量如何給周永康案「戴頂帽子」以為四中全會預演。
此前有消息稱,北戴河會議或將於7月下旬至8月上旬召開,在此期間,中共高層將非正式討論十八屆四中全會和經濟形勢兩大議題。也有報導指,議題可能還會涉及周永康。
周永康的核心罪行是政變密謀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背後涉江澤民、曾慶紅、羅幹等江澤民集團大佬。
近期,中共海陸空三路同時軍演,局勢詭異緊張。
外界認為,現任當局已全面掌握周永康集團的犯罪證據;關鍵是當局如何定性罪名。

歐洲理事會頒布公約反對人體器官販運
7月9日,歐洲理事會(Council of Europe)新頒了一個反對人體器官販運的國際公約,認定販運器官屬於刑事犯罪並要求對犯罪人進行懲罰。歐洲理事會在新聞稿中透露,由於面對全球範圍,該公約將很快會開放給歐洲理事會成員國和非成員國簽署。西班牙將在2014年底或2015年初主辦正式簽署儀式。
這個名稱為「歐洲理事會反對販運人體器官」的公約,是7月9日在歐洲理事會的部長委員會上通過的。公約要求各國政府將某些器官移植形式列為犯罪,比如捐贈者沒有同意、或捐贈者或第三方因此獲得經濟收益的移植行為。
文件表明,公約目的是部份程度上「在國家和國際層面,促進打擊人體器官販運的合作。」
該公約的解釋性文件說:「現在世界範圍內存在以移植為目的的人體器官非法貿易,這是一個確鑿的事實。」這個市場的存在「對個人和公眾健康構成明顯危險,違反人權和基本自由,並有辱人類尊嚴、有損個人自由。」

追查公告:大陸器官移植醫生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總部設在紐約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7月26日發佈最新追查公告指出,所有大陸器官移植醫生,均涉嫌參與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涉嫌觸犯了群體滅絕謀殺罪。
公告說,自1999年7月以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群體滅絕性迫害。特別是,中共在全國範圍以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方式實施群體滅絕性大屠殺,使迫害達到了人性滅絕的地步。
這場大屠殺是由江澤民、周永康等中共當權者利用國家機器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學員進行的群體滅絕性大屠殺。這場屠殺是在中共官方的秘密組織和保護下,由司法系統和軍隊、武警、地方醫療機構相互配合下進行的系統犯罪。在實施犯罪中,軍隊、武警醫院和器官移植中心為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要場所。
根據大量證據,結合1999年以來中國大陸器官移植的數量和供體來源的巨大差額判斷,所有在中國大陸參與器官移植的醫生,均嚴重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嚴重涉嫌觸犯群體滅絕謀殺犯罪!
據追查國際調查結果表明,這場大屠殺還在繼續。
追查國際告誡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們: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與納粹戰犯同罪,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詞不能作為豁免的理由,所有參與者必須承擔個人責任。自首坦白、棄暗投明、舉報他人罪惡、爭取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

歐洲議會通過緊急議案 中南海提前公佈李東生落馬
2013年12月12日,歐洲議會在法國斯特拉斯堡投票通過一項緊急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數族裔團體器官的行為」。決議要求:「歐盟對中國境內的器官移植,以及與這種不道德行為相關的迫害做出全面、透明的調查。」決議還呼籲,中共「立即釋放」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所有良心犯。
8天後,2013年12月20日,中共公安部副部長被中紀委通告「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5天後即被免職。調查和免職通告中強調其跟迫害法輪功團體有關的三個隱秘頭銜(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國務院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辦公室主任),並將此放置在其公安部副部長職務前。
中共所謂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和辦公室實質就是江澤民集團為迫害法輪功在1999年6月10日掛牌成立的臨時法外權力機構「6•10」辦公室。
《大紀元》獲悉,李東生落馬的直接原因即是歐洲議會通過的反活摘器官議案。來自中南海高層圈內人士私下透露,中南海高層研判,該議案全球範圍曝光中共活摘器官,是法輪功在全球範圍「講真相」活動所導致。活摘器官罪惡正在全球曝光,引起中共高層震驚;現任高層為留後路則要迅速拿出相應對策。原本安排在2014年落馬的李東生同徐才厚一樣,被提前公佈落馬。
從1999年法輪功遭到迫害、中共「6•10」辦公室成立伊始,時任央視副台長的李東生就擔任副主任一職,並親自監製2001年「天安門自焚偽案」以嫁禍法輪功。2002年,李東生因為做了大量宣傳污蔑法輪功的工作,得到周永康、江澤民的賞識,被提拔為中共中宣部副部長。2009年10月,李東生突然轉崗到公安部任副部長,並隨後接替劉京任「6•10」辦公室主任。

活摘器官核心罪惡是江澤民集團死穴 在國際廣泛曝光
1999年7月20日,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一意孤行發動了對信奉「真、善、忍」的法輪功群體最殘酷的迫害,並持續15年至今。
江澤民下達了對法輪功修煉者「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對法輪功可以不講法律」等一系列「群體滅絕」指令,更下達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指令。
在曾慶紅等的策劃下,在中共兩任政法委書記羅幹、周永康的直接指使下,成千上萬無辜的法輪功修煉者遭到中共殘酷迫害和虐殺。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活活殺死。
由於國際國內一億法輪功學員堅持15年之久的傳播真相,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驚人罪惡在國際廣泛被曝光,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瞭解真相後紛紛譴責中共慘絕人寰的暴行,站出來支持法輪功團體。
《大紀元》特稿曾指出,中國政局的核心是法輪功問題。迫害法輪功的災難性後果已到了讓當政者無法收拾與無法掌控的地步。現任當權者恐懼中共崩潰失去政權,而不得不試圖有限恢復秩序,穩住民心,而另一方江澤民集團為避免清算不惜一切代價攪亂局勢,甚至多次採取政變、暗殺等行動。江、習衝突無法調和。
隨後每當中南海搏擊關鍵時刻,大陸搜索門戶網站百度頻頻解禁活摘器官和政變等相關敏感詞,成了習近平陣營打擊江澤民集團的風向標。

大陸「小斌斌」的慘劇不斷出現
2012年9月10日,被外界視為有習近平陣營背景的財經網刊登《非法買賣51顆腎臟背後:器官由三甲醫院洗白》一文。之後,2013年4月15日,在馬三家勞教所黑幕被曝光併發酵之際,財經網文章再曝光涉及中共軍方的全國黑市器官買賣黑幕。
文章披露:器官中介鄭偉去棗莊中院,經與法官劉軍聯繫,購買了死刑犯8枚腎臟,再賣給軍方三甲醫院304醫院…… 文章稱,這讓我們看到一個遍佈全國勾連各方的器官買賣網絡。
文章點名軍方與地方政法系統勾結形成了器官黑市網絡,並提到了曾經為江澤民集團活摘器官站台的中共前衛生部長黃潔夫,點中江澤民集團的要害。但文章沒有公開提及江澤民集團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最敏感內容。
隨著中國器官黑市的猖獗,中共不但活摘死刑犯、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大陸的每個健康人,尤其小孩,也成為活摘的對象。此前,六歲男童小斌斌被殘忍挖去雙眼、眼角膜被盜,民營企業家曾成傑和工人聶樹斌等人的器官也被質疑涉嫌被中共活摘。「小斌斌」類似慘劇不斷湧現,眾多兒童失蹤後被發現屍體時器官丟失。
2013年8月24日,山西汾西縣6歲的小斌斌在家外玩耍,當晚10時左右被發現昏迷在離家不遠的野地裡,滿臉鮮血,雙眼被挖去。警方在案發現場找回小童眼珠,但眼角膜則不知所終。受害後的小斌斌還不知道自己已經失去雙眼,一直問媽媽:「天怎麼還不亮?」成為「2013年中國最令人心酸的一句話」。
2013年8月27日,湖南讀郴州啟明學校二年級學生何宇琦,在中午放學回家時失蹤。同行的同學稱,他是被兩名男子強行抱走。直到9月8日其屍體在附近加油站公廁的化糞池找到,只見遺體腐爛模糊不全,胸腔是空的,網民一度懷疑其被挖心慘死。
更為殘忍的是,2007年8月2日,廣東省汕頭市谷饒鎮近日傳出駭人聽聞的拐帶案,有人從垃圾堆發現七具無內臟的兒童屍體,據傳是不法之徒拐走孩童後割掉器官出售。
有大陸民眾稱:「器官移植不停,這種事情就會越來越多!以前經常有失蹤兒童、老人、殘障人士,知道這些人(器官)去哪裏了嗎?」
在當前中共器官移植氾濫之際,每個中國人都活在隨時可能被中共秘密「按需殺人」網絡瞄上的風險之中。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8月08日訊(責任編輯:孫芸)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