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莊市長安區「毛澤東救星館」,18號遭地產發展商出動數十名打手及大型機械強行拆除,警察則袖手旁觀。消息傳出,網上罕見的對強拆一致叫好。
18號下午,地產發展商「卓達集團」出動數十名身穿制服的打手,和大型機械,強行拆除了石家莊市「毛澤東救星館」。強拆隊還打傷館長,撕毀毛澤東畫像,把館藏展品扔到馬路邊上。
館方報警後,警察袖手旁觀,沒有介入和制止。幾十分鐘後,挖掘機就把展館夷為平地。
對於展館被強拆的消息,網絡上罕見的一致叫好。有人調侃「這是強盜與土匪的一場衝突吧。」
福建網民鄭先生:「那肯定叫好啊,他是獨裁啊,餓死了幾千萬人,都是他一手造成的,不是氣憤,是恨之入骨,稍為有點頭腦意識的人,都清醒了,人家都知道他做了哪些壞事。」
據了解,「毛澤東救星館」是當地「毛粉」,國棉一廠退休職工朱家寶在城中村改造中,作為宅基地補償的附加條件置換而來。朱家寶以館為家,被稱為「河北第一紅色宣傳員」。去年7月18號,朱家寶因意外事故死亡,他的兒子把展館開辦至今。
河北石家莊馬女士:「毛澤東時代發動文化大革命,我們家也受衝擊,真是挺刻苦銘心的,這人都有一個情緒,想起自己的家人,那時候被迫害致死,自己的老人被批鬥、被攆走、被綑綁、被打,很悲傷。」
據了解,展館建成不足5年,一直在加工改建。朱家寶去年死亡後,開發商沒有再繼續施工。本月17號,拆遷項目部負責人與館方約定,第二天協商拆遷事宜。但第二天,拆遷隊在無任何溝通下,突然進場強拆。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8月20日訊(新唐人記者熊斌、舒燦採訪報導)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