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藝人柯震東,日前傳出在北京吸毒被捕,隨後,更傳出香港武打巨星成龍的兒子房祖名,當時也在現場。18號晚,北京市公安局證實,房祖名、柯震東雙雙涉毒被拘。分析指出,成龍長期為中共江派站臺,隨著江派失勢,他的厄運才剛剛開始。
18號晚上9點,北京市公安局在官方微博發帖說,14號,香港演員房祖名、台灣演員柯震東等多名涉毒人員被查獲。房、柯兩人尿檢呈大麻類陽性反應,警方隨後在房祖名住所內查獲毒品大麻100多克。房祖名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遭刑事拘留,柯震東則因吸食毒品,被行政拘留。
房祖名持有100多克大麻,超過一般吸食份量。報導說,房祖名近年長居北京,許多藝人朋友都曾受邀到他的住所開派對,他因此被懷疑提供吸毒場所,甚至可能提供大麻給其他人吸食。而按中共當局的法律,販運50克以上毒品,最低量刑為3到5年有期徒刑,最高可以判處死刑。
成龍接獲兒子被捕的消息後,已在18號趕到北京營救。
諷刺的是,柯震東曾擔任台灣反毒大使,成龍也曾擔任大陸的反毒大使。今年3月,成龍還曾公開表示,對兒子的教育有信心,如果房祖名走了歪路,一定會報警抓他坐牢。
香港作家張成覺:「對成龍來說,的確是個諷刺,他經常把大陸說的怎麼好、怎麼好,結果他兒子這次出了這個醜聞。但是像成龍這樣的人,他是不會醒悟的,我相信他還是我行我素,他的本質,我們都看得很清楚了,他就是維護特權,維護極權統治。」
據了解,成龍一直為中共站臺
去年8月,當民眾為北京持續性霧霾天氣抱怨連連時,成龍卻在個人微博中發了三張照片,並說:「誰說北京沒有藍天的?天這麼藍,地這麼綠……。」
去年1月,成龍在接受電視採訪時,批評美國是世界最大貪污國。而2009年,被香港政府委任為香港旅遊大使的成龍在「博鰲論壇」說,台灣、香港自由太多,所以亂,「中國人是需要管的。」
早前有媒體報導,成龍與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關係密切,成龍甚至遠赴英國,為薄瓜瓜競選「牛津大學」學生會主席站臺。
而成龍與大陸娛樂界「小品王」趙本山,多次相互站臺,兩人的親密照頻傳。傳趙本山涉周永康、薄熙來政變。
今年中共「兩會」期間,網上還熱傳成龍與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情婦宋祖英一組曖昧照片。
時事評論員林子旭指出,成龍和中共高層的交情非常深,房祖名被抓這件事很蹊蹺。
時事評論員林子旭:「對於房祖名這樣有背景的人,就算是被抓到,北京警方也不敢輕易隨便處理,否則,很有可能會惹禍上身,這背後,我想很有可能有一只手在運作,說白了,就是中共高層已經有人看成龍不順眼,要搞他了,特別是北京警方在微博中強調,說房祖名的住所繳獲了大麻100餘克,這個就是故意要把事情往大了搞。」
美國《大紀元》新聞網專欄作者陳思敏指出,房祖名吸毒是事實,但不是今天才吸毒,警方也不是今天才知道,早不抓晚不抓而是現在抓,就是因為「養案」千日用在一時。這個時機就在於,香港8.17遊行之後的第一時間,立即引爆房祖名吸毒,目地是隔空警告成龍背後的江派。
林子旭:「中共官場大家都清楚,有權力的人可以呼風喚雨,別說是吸毒了,就是殺了人都有可能開脫,看來成龍的上層關係已經不靈了,說白了,就是江澤民已經撐不住他了。為中共站臺,和江派勢力攪在一起,成龍的厄運或許才剛剛開始。」
陳思敏指出,18號這天,除了房祖名吸毒,還有南京、江蘇兩地官員落馬的消息,而其中江蘇官員陸雲飛的另一職務是「連雲港市610主任」。此外,官媒《新華網》欄目還突出「將嚴查違法買賣人體器官」的報導。這些新聞合在一起,就有了完整的意義。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8月20日(採訪/田淨 編輯/陳潔)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