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正值中共北戴河會議敏感時期,中共海陸空三路同時軍演,局勢詭異緊張。(大紀元資料室)
(記者岳華報導)
自習近平結束拉美之行、7月25日回到北京後,中共政治局七常委迄今無公開活動,集體「失蹤」。目前正值中共北戴河會議敏感時期,中共海陸空三路同時軍演,局勢詭異緊張。
中共政治局常委集體「失蹤」
中共黨媒報導稱,7月25日中午,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結束拉美之行回到北京。7月24日至25日,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山東省考察。
7月27日、28日,中共喉舌新華網和人民網關於習近平與李克強的報導,分別是拉美之行與山東考察的相關舊聞綜述。截至發稿,未見二人最新活動報導。
在中共喉舌媒體高層動態欄目,其他五個政治局常委截至7月25日也無相關活動報導更新。
之前,中共政治局六常委7月份先後出動,對大陸9個省份進行「調研考察」。目前官方報導顯示,7月25日之後,中共政治局七常委迄今無公開活動,集體「失蹤」。

海陸空三路軍演
據中國海事局消息,從7月25日至8月1日,海軍在渤海海峽、黃海北部執行軍事任務;從7月26日至8月1日,海軍在北部灣海域進行實彈射擊訓練;從7月29日至8月2日,海軍在東海海面舉行實彈射擊演習。
來自中國海事部門的航行警告顯示,中共海軍將在渤海、黃海、東海和北部灣四大海域同時期舉行軍演。
中國官媒早些時候曾經還報導說,從7月20日至8月15日,上海虹橋和浦東、南京、杭州、合肥、濟南、無錫、寧波、青島、鄭州和連雲港等機場都會出現航班的嚴重延誤,航班量預計下調25%。媒體分析,這些機場大多處於面臨東海的南京和濟南兩個軍區;顯然與中國空軍的軍演項目有關。中共官方報導顯示,軍演可能將延至8月中旬才結束。
此外,中共官媒此前報導,中共軍隊從7月15日以後,在甘肅省等地實施跨軍區的實彈演習。預計將有來自南京、濟南、成都等6個軍區的10支部隊參加,演習將持續到10月份為止。
中共政局每當面臨敏感時刻,渤海海峽、黃海北部水域經常會被軍事管制。但此次海陸空三路同時軍演,實屬罕見。目前正值一年一度的中共北戴河會議召開前夕。兩者之間的關聯引外界關注。

北戴河保密升級
每年夏季,中共高層包括退休的元老,都會在離北京不遠的秦皇島北戴河召開會議,就中共內部重大問題舉行「相互協商」。
7月23日,有港媒透露,在結束對美洲四國為期10天的訪問後,習近平將直奔北戴河,或將上演另一場「大戲」。
7月25日,大陸媒體透露,中紀委監察部的北戴河培訓中心「已做保密處理」。
另有消息稱,北戴河會議或將於本月下旬至8月上旬召開,在此期間,中共高層將非正式討論其十八屆四中全會和經濟形勢兩大議題。也有報導指,這次北戴河會議議題可能還會涉及周永康。
去年8月5日至14日左右,中共舉行了北戴河會議。據稱,會議做出了兩項決定,其中包括對中共前政治局委員、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展開調查。
據稱,去年北戴河會議前後,周永康至少兩次試圖暗殺習近平:一次是在會議室置放定時炸彈,另外一次是趁習近平在301醫院做體檢時打毒針。
6月30日,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的落馬,以及7月周永康心腹大秘蔣潔敏、李東生、冀文林等被拿下的消息,使周案進入呼之欲出階段。
外界認為,現任當局已全面掌握周永康集團的犯罪證據。周永康案的拋出只是時間問題,關鍵是當局如何定性罪名。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07月28日訊(責任編輯:林銳;覆核編輯:姜斌) ★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共 大陸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