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放送:

===================================== 

音頻放送:

已設定不會自動播放,請按panel上面的按鈕開始播放 

===================================== 

浪子的心情(閩南語) 

作詞:蔣錦鴻 

作曲:陳宏 

原唱:葉啟田 

浪子的心情 親像天頂閃爍的流星 

浪子的運命 親像鼎底螞蟻的心裡 

我嘛是了解 生命的意義 

我嘛是了解 七逃無了時 

我嘛是想要 好好來過日子 

我嘛是想要 我嘛是想要 

重新來做起 誰人會了解 

誰人來安慰 我心內的稀微 

===================================== 

浪子的心情,你可了解,曲中歌詞,已可蓋全!

-----------------------------------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