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放送:

===================================== 

音頻放送:

已設定不會自動播放,請按panel上面的按鈕開始播放 

=====================================

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 

大太監與小木匠主題曲 

原唱:張真 

演繹:景鴻 

天地我笑一笑 古今我照一照 

哦!人間路迢迢 天要我趁早把煩惱甩掉 

痴情的最無聊 幾回哭幾回笑 

哦!哼首快樂調 我不是神仙也懂得逍遙 

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 笑得春風跟著用力搖扭 

搖呀搖 搖呀我給你的愛有多好 我將熱情燃燒你可知道 

我被青春撞了一下腰 扭得飛花隨著白雲飄 

飄呀飄 飄呀我對你的愛如山高 我將擁抱年輕真心到老   

(暮暮朝朝 難捨難了 江山不要 開懷一笑) 

===================================== 

此曲在內地工作時偶而發現,旋律輕鬆,寓意要珍惜青春,莫要荒廢時刻,逍遙自得!

-----------------------------------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