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未進化而光靠蠻、靠貪、靠洗腦、靠賣淫、靠鎮壓、靠窮兵黷武、靠封資訊、靠造謠言、靠指鹿為馬、靠偷騙科技、靠低智能、靠低道德、靠謊言治國的匪黨,竟可佔中(佔著中國)65年,簡直蔚為奇觀,人類進化史上前所未有的冰河時期!


【旺角】暴徒起腳警員袖手

【金鐘】和平示威 抵禦暴力 楊柏賢攝
繼濫用催淚彈對付和平集會後,政府被質疑涉嫌借惡勢力開路清場。旺角、銅鑼灣兩個和平集會昨幾乎同時遭受有組織暴力衝擊,大批兇神惡煞大漢圍攻毆打集會人士,行動如黑幫「晒馬」,警方卻冷眼袖手旁觀,縱容暴徒氣燄,導致旺角陷於失控,獲全世界稱譽的和平佔中運動首爆發流血衝突,最少37人受傷,學生浴血街頭。原準備與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談判的學聯譴責政府縱容黑社會襲擊和平佔領者,宣佈擱置對話,號召市民抗爭到底。
記者:麥志榮 許偉賢 雷子樂
和平佔領運動堅持至第六天,反佔中蓄勢反撲,政府高層及建制派空群而出為反佔中造勢,其中特首梁振英抹黑集會是無政府主義狀態。大批反佔中分子昨幾乎同時出動。中午12時起,大批背景不明的大漢從四方八面湧至旺角彌敦道與亞皆老街交界佔領點,強行拆除集會的帳篷及橫額,然後步步進逼包圍集會人士,雙方對峙至傍晚。

暴徒不斷推撞襲擊集會人士
*同場加影 梁政府警黑共搗亂(歡迎廣傳)

做野就要出糧,暴民崗位價格表(幫港出聲)














醜陋的暴陡,傳媒(無線)指為市民,梁振英前面說不要打,背後大力勱人搞。
反佔中暴徒完全失控,不斷推撞及襲擊集會人士。現場一直只有少量警員組成人鏈分隔兩批人,一味呼籲冷靜,未有出動示威場面常見的鐵馬陣及增援,連警棍亦未見使用,暴徒氣燄高漲,不斷起哄衝擊,陷於騷亂邊緣。到晚上大批下班市民趕往聲援,反包圍暴徒。政府指旺角衝突中,32男5女受傷,當中包括多名學生,至晚上10時拘捕兩人,當中包括一名被打傷的佔中者,遭警以在公眾地方打交罪名拘捕。
銅鑼灣佔領點亦由中午起被大批反佔中人士包圍挑釁,傍晚6時許,大群戴上口罩壯漢突衝入怡和街拆鐵馬,佔領人士被打,警員到場,卻將口罩男放走。金鐘晚上傳出有大批滋事分子聚集,晚上6時半,統一中心對出的金鐘道,有穿藍衣的兩男兩女試圖生事,藍衣男子亮出界刀,被市民阻止生事。尖沙嘴廣東道集會晚上6時許被大批反佔中人士包圍,警方到場後呼籲集會人士離開,廣東道在晚上7時45分恢復通車。
現場消息指部份暴徒有黑社會背景,學聯發表聲明批評政府與警方縱容黑社會暴力襲擊和平佔領者,失信於民、背信棄義、與民為敵,實與先前暴力清場無異,又指以黑白兩道恐懼港人,向來是梁振英的手段,表示對話之路除擱置以外別無他路,呼籲港人保衞各陣地,「抗爭到底,誓不低頭!」
政府卻將混亂責任推給佔中。政府最高層承認旺角警力不足,指示威者連日包圍政總,令警方需抽調大批警員防守,政府內部亦強烈否認有動員黑社會;而警方已準備了清場計劃,何時行動要視乎佔中發展,不能保證不用催淚彈或橡膠子彈。對於與學聯對話,由於學聯只是宣佈擱置,而非放棄,相信日後仍可對話。
對於旺角集會人士指控警方縱容黑社會,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江敏強昨晚強調絕無此事,稱警隊首要行動目標之一是全力打擊黑社會。梁振英晚上發表錄影講話,呼籲在旺角的群眾,無論支持佔中或反佔中都應盡快離開。旺角警署昨晚一度受衝擊,需落閘防範。
民主黨成員兼港大副教授羅致光認為,現時局勢將導致中央介入香港事務,預計警方將於周日武力清場,高危地點為政府總部外。而一群大學學者發表聯署聲明譴責暴力,要求政府化解社會危機。

昨日各區爆發衝突時序
旺角:
2:00pm反佔中人士開始動武拆除集會標語及帳篷
2:30pm反佔中人士包圍集會人士
6:00pm反佔中人士起哄,衝警方防線,場面失控
7:00pm大批支持佔領市民反包圍反佔中人士
金鐘:
6:00pm警方試圖拆走政總天橋上的鐵馬,被集會人士制止
6:30pm海富中心附近,兩男兩女穿藍衣人士試圖生事
銅鑼灣:
12:00pm一批黑衣壯漢在希慎廣場馬路拆鐵馬,與集會人士衝突
5:00pm大批反佔中人士包圍集會人士
6:00pm大批戴口罩壯漢衝入怡和街拆鐵馬,阻止的市民被打
尖沙嘴:
6:00pm一批反佔中人士包圍20多名集會人士
6:30pm警方到場,拆走集會的鐵馬
7:45pm集會人士離開,廣東道之後重新通車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10-05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