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港出聲暴徒崗位價單。


你相信他們是市民嗎?

當有發生流血打砸暴力行為,只會推波助瀾趁火打劫。
就佔中變成佔港後,黑、共、警、惡棍清場一事,需問責落台的基本上也都是梁振英、警務署署長曾偉雄及保安局局長黎棟國三人。
佔中事件本來是和平進行,梁振英及曾偉雄好像是受到制肘,有傳梁振英及張曉明28日晚知會北京武力清場鎮壓而遭強烈譴責,因而中共已派官員接管香港事務,而梁只是繼續他的「港人治港」紙牌而已,實則警權等重要事務已在土共來人手中,一些例如:聯繫黑人物,(黑)幫港出聲等土共特務組織等則由梁負責;話說回來,因警權已在中共手中,所以警務署署長曾偉雄也是受土共來人所控制,以土共的鎮壓手段會是如何?當一個地方的武裝軍力落在他人手上,一切梁振英、林鄭月娥、曾偉雄、黎棟國等等所謂港官員也等同傀儡,哪有管治權,看來只有放屁的能事了。
再進一步便是掌控廣播媒體,訊息監控,到時那用你們港人來反23條?滬港通掌控金融,一切也是操盤於中共手上,香港表面「一國兩制」,因有梁振英等傀儡紙人在前台,外國也未必看到,而只以為他做得不好,而實則香港已正式死亡了!
就在昨天的所謂反佔中暴亂事件中,地痞、嘍囉、警員、奸商、土匪、惡棍相互廝鬥,其實市民已能看出一二,怪只怪港人不及早醒悟,提防土共「上得床來掮被冚」特性,一眾假港人由上而下的那種貪圖小利(數百圓可買人格殺人越貨),連警員也是為生計,乜都制性格,香港怎能不死?
土共安插一大班奴性順民(大陸人),當有發生流血打砸暴力行為,只會推波助瀾趁火打劫,香港已漸變成大陸般的不公義,道德開始淪喪的社會,梁振英一味放屁說:『抗爭者想香港變成「無政府主義社會」 』來麻醉港人,查現今香港政府的自閹自割行為,已變成弱勢政府,而他們也未知在他背後強國政府正等待著香港人哩。
雖然殘喘,也得掙扎,現在已不是你這邊,我這裡的一回事,是生死存亡的一刻,如果一些人說阻住你開飯,阻住你返工的話,以後也不用愁了,而香港首富李家誠哥哥,也有責任為抗拒土共木馬屠城出點點力;要不強國等著你,甘做順民,拒做烈士的只有自甘墮落,香港只有坐以待斃面臨沒頂的結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