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有多注重國家領土完整,又多注重民族大義,這等仆街黨的臭史越揭越臭,信它們是正常的才是不正常!

英國檔案館2014年12月30日解密檔案顯示,中共與日本就釣魚島問題1978年就達成諒解和擱置的共識。圖為,2011年10月13日,飛越釣魚島上空的日本海上自衛隊的P-3C巡邏機。(JAPAN POOL/AFP/Getty Images)
(記者楊一帆綜合報導)
每當國內矛盾激化時,中共時常利用釣魚島這樣的領土爭端來挑起大陸民眾的愛國情結,轉移民眾視線。而歷史資料顯示,中共早將釣魚島出賣給了日本,並不主張釣魚島是中國的領土。近日,英國解密檔案還顯示,中共與日本就釣魚島問題1978年就達成諒解和擱置的共識。
《法廣》12月30日報導稱,英國檔案館30日解密了1982年9月日英首腦會談的談話記錄。解密檔案顯示,時任日本首相鈴木當時向到訪的英國首相撒切爾夫人透露,日方就釣魚島問題與鄧小平直接談判後,輕鬆達成了諒解和共識,同意將細節上的差異放到一邊,雙方「同意不再明確提及(釣魚島)問題而是維持現狀。問題實際上被擱置了」。
12月31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回應上述英國解密檔案時也承認,為恢復所謂友好關係,鄧小平和鈴木就釣魚島問題「達成重要諒解和共識」。

鄧小平的公開表態
目前釣魚島是日本實際佔領、實際控制。著名時事評論員胡平對大紀元表示,中共開頭這麼多年說它屬於日本,後來又大聲嚷嚷屬於中國,所以中共不敢在這個問題上和日本各個方面像和俄國政府緬甸政府一樣進行一種總認真的談判,怎麼樣把歸屬問題解決掉。那些領土中國人認為是中國的,它就會被扣上賣國的罪名。所以它就把這事擱置起來了推到以後再說。
他說,《人民日報》也曾經承認過釣魚島是日本的,後來再反悔就沒有力量了。當然它不提這些事老百姓根本就不知道它讓出一些領土。
1978年10月25日下午,當時的中共實權掌控者鄧小平出席在東京日比谷日本記者俱樂部舉行的記者招待會,第一次就釣魚島主權問題公開表態。當時有400多名來自世界著名媒體的記者與會。
一位日本記者提出了釣魚島的歸屬問題, 為了恢復跟日本的正常關係,鄧小平當時稱,尖閣列島,我們叫釣魚島,雙方有著不同的看法,現在雙方約定不涉及這一問題。這樣的問題放一下不要緊,等10年也沒有關係。
1971年,美日達成歸還沖繩協議時,台海兩岸都發出了保釣聲浪。但為了恢復與日本的正常關係、為了簽署中日友好條約,中共第一、第二代領導人毛澤東、鄧小平先後兩度擱置釣魚台問題。
2012年8月開始,日本在釣魚島問題上的立場日趨強硬。日本時任首相野田佳彥罕見在當年8月24日的記者會上公開稱,釣魚島是日本固有領土,「現在也有效統治著,本來就不存在應解決的主權問題」。9月11日還傳出日本政府購買釣魚島的消息。
針對日本首相的表態,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洪磊只能口頭表示不滿。

喪權辱國 中共簽署「東海協議」
《蘋果日報》評論曾引述學者觀點指出:「不同於清政府屈服於洋槍洋炮,中共多是為巴結鄰國而主動放棄有爭議的領土,或者像放棄被侵佔的半個黑瞎子島一樣,承認鄰國的佔有。」 該評論還說,中共一貫以領土換友好。為了同中緬(緬甸)友好,可以讓出江心坡7萬平方公里;為了中印 (印度)友好,可以默認印度對藏南9萬平方公里的佔領;為了同中俄(前蘇聯)友好,可以讓出江東64屯的3,000平方公里。而為了抗印、抗蘇,又可以向巴基斯坦、阿富汗讓出克甚米爾和帕米爾的土地;為了中日友好,也可以在東海問題上大讓步。
2008年6月18日,北京奧運會前夕,為了求得日本首相參加奧運會開幕式,中共採用了日本提出的「中間線」劃分方案,與日本簽訂了喪權辱國的「東海協議」,同意與日本合作開發即使按日本的劃分方案也完全處於中方的幾處油田。
2008年6月18日傍晚,中共外交部宣佈,中日就東海問題達成「原則共識」。稍前,日本政府就宣佈和中國就東海油田共同開發達成協議,雙方決定共同開發日本主張的兩國「中線」附近的一春曉油田,並由日方出資參加中方已開發的另一處油由。 中共所承認的日本主張的「中間線」並不太大,問題是這條線已經把釣魚島也劃出去了,把大量的國土甚至領海全部喪失掉了。
大陸民眾在網上持續發出強烈抨擊,但是相關的帖子很快都被刪除。部份大陸民眾在接受海外媒體採訪時表示,「東海協議」是中共當局的賣國行徑, 所謂的共同開發油氣田,無疑出賣了廣大中國大眾的利益,非常狹隘,是為了維護一黨獨裁而做出的不明智舉動,現在的做法就是賣國行徑。
大陸民間保釣聯合會近20名成員,18日下午到日本駐北京大使館前示威抗議,聲援臺灣保釣活動,同時呼籲日本「滾出」東海。 2008年中共將舉辦奧運,中共政權因為人權記錄太差,在國外傳遞火炬受到抵制,很多領袖都拒絕到北京參加奧運會,中共為了奧運這個面子工程,出賣民族利益簽署「東海協議」,換取日本的支持。據當時的日本媒體報導,6月18號,中日簽訂的「東海協議」,合作開發東海油氣田,日本首相在簽約當天決定出席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時政評論員章天亮表示,大陸有許多人常常把中共不喜歡的人罵為「賣國賊」,而且是群情洶洶,不惜使用語言暴力。江澤民出賣北方領土一百多萬平方公里的時候,這些人去了哪裏?不僅中共在賣國,那些追隨中共的人其實是在縱容中共賣國。 時政評論員李天笑表示,中共講的愛國實際上是「仇恨」。像美國的愛國主義是講獨立戰爭、美國的民主自由價值等等;中共的愛國是講怎麼把自己的恥辱拿出來繼續民族的仇恨。沒用仇恨,所謂的愛國主義全都沒有了。

因國際上孤立 中共曾認可釣魚島屬日本
時政評論員陳破空表示,中共在它的戰略首選中,它是把政權的安危放在第一位的,就是說任何事情它首先要考慮政權安不安穩。所以你可以看到中共這個政權,實際在某種程度上是靠賣國換來的。
中共早就承認釣魚島歸屬日本。《人民日報》分別發表於1953年1月和1958年3月的兩篇有關釣魚島的文章,是證明中共賣國的證據。內容顯示,釣魚島早已被中共賣給日本,上世紀50年代,周恩來就公開承認,釣魚島歸屬日本。
一篇是《人民日報》1958年3月26日發表的社論《無恥的捏造》,載田桓主編《戰後中日關係文獻集(1945-1970)》中國社會科學出版社1996年版第348-350頁。
社論引述當時中共外交發言人的說法稱,所謂「中國絕不放棄對琉球群島主權」的消息,是美國人捏造的謠言。
文章還說,中共總理周恩來早在1951年8月15日的「關於美英對日和約草案及舊金山會議的聲明」中就曾表示,(包括琉球群島和小笠原群島等在內的)「這些島嶼,在過去的任何國際協定中,均未稱被規定脫離過日本」。
日本外務省已在其官網上刊登了《人民日報》這篇文章的照片,並註釋「可見中國曾將(尖閣諸島)視為沖繩的一部份」。日方還將在與各國首腦及外相的會談中主動提及上述內容,並將通過互聯網強化信息發佈,積極對外宣傳。這篇文章近期也在中國大陸的網絡上廣為傳播。
除《人民日報》社論外,另一篇是《人民日報》1953年1月8日發表的《琉球群島人民反對美國占領的鬥爭》,見《新華月報》1953(2)。該文更明確將釣魚島稱作尖閣諸島,歸屬日本的琉球群島。
文章說:「琉球群島散佈在我國臺灣東北和日本九州島西南之間的海面上,包括尖閣諸島(中國現稱釣魚島)、先島諸島、沖繩諸島、大島諸島等七組島嶼。」
文章還稱,琉球人民反對美國變琉球為軍事基地,反對美國奴役統治爭取自由解放與和平的鬥爭並不是孤立的,它是和日本人民爭取獨立、民主與和平的鬥爭分不開等。
著名時事評論員、《中國事物》主編伍凡表示,任何一個政府都應無條件的保證國家領土和主權的完整,而中共為了一已之私,不斷以出賣領土來獲得各國承認其執政的合法性,延續其執政時間。
《大紀元》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中講到,謊言和欺騙,在中共奪權和保權過程中扮演了極為重要的角色。「賣國賣民」是共黨與生俱來的稟性,「賣國求權」也是其黨一貫的方針路線。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5年01月01日訊 責任編輯:李穹】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