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魁北克《太陽報》報導拉瓦大學因疑項目合作的中國長春一所大學涉不道德的人體器官移植,而停止與其在醫學方面已進行了25年的合作。(拉瓦大學網絡擷圖)
(記者蔣真加拿大蒙特利爾綜合報導)
加拿大魁北克的拉瓦大學(Université Laval)懷疑中國長春某大學使用政治良心犯器官進行器官移植,因此決定終止與該大學在醫學領域的長期合作關係。
據魁北克《太陽報》(Le Soleil)12月17日報導,該校一份內部資料稱:「在國際上存在一些嚴正的指控,稱中國對捐贈器官的使用極不規範,是違反道德且應該給予嚴厲譴責的,一些無可辨駁的證據證明中國使用部分被判死刑的政治良心犯的器官作為捐贈來源。」
這份資料說,根據這些質疑,我們決定在這點被調查清楚之前,停止與中方的外科醫生和醫學交流項目。

「不道德的」器官移植是掩蓋的秘密
拉瓦大學和中國這所大學已有25年的合作關係,雙方多年來互派醫學系學生到對方學校學習。
拉瓦大學外科醫學研究生系主任克勞德‧提波(Claude Thibault)醫生在接受太陽報記者採訪時表示,校方懷疑有些器官的捐贈方式存在道德問題。
當問及魁方學生是否有機會接觸到這類器官時,波提醫生否認了這種可能性,他認為活摘器官移植是「是非常保密的事情」。 負責項目運作的拉瓦爾大學醫學院外科系主任伊萬‧杜維爾(Yvan Douville)表示:「摘取死刑犯的器官作為捐贈是不可接受的,這是個道德問題。」杜威爾醫生今年5月才去過長春,那裡的醫院規模超大,而且實施許多腎臟移植手術。

來源不明的巨大量器官供體

2014年10月20日在蒙特利爾康科迪亞大學舉行的《大屠殺》新書首發會。作者美國前智庫研究員、記者伊森‧葛特曼表示,中共將停止使用死囚器官的說辭,是希望「一筆勾銷」活摘器官罪行,妄圖改變話題, 換取時間來掩蓋他們犯下的反人類罪。」(大紀元)
中國是世界上唯一仍然系統地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進行移植的國家,一直備受國際關注。中共前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在前不久一個官方主辦的研討會上聲稱,從 2015年起中國將「停止」死囚器官使用,而「死囚器官移植」的名稱將被改為「公民器官捐獻」。外界認為,中共此舉意在掩蓋「活摘器官」罪行,將反人類罪「一筆勾銷」。
大赦國際(Amnesty International)加拿大法語區協調人夏爾‧佩魯(Charles Perroud)接受太陽報採訪時指出,由於中國的器官捐贈在文化上並不被廣泛接受,因此來源十分有限。中國每年僅能找到約1,500名器官捐贈者,卻至少實施1萬例器官移植手術,而每年的器官需求則高達30萬個。
有關中國器官移植的巨大供體來源,從2006年開始,就有各種證據在國際社會曝光,證實這些器官大部分來自於中共迫害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根據中國大陸公開的報導,在2000至2005年六年間,中國大陸境內大約進行過6萬次器官移植手術,而在1999年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之前僅為18,500次。
最早的調查報告來自加拿大兩位人權律師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公布的「關於調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證實大規模的、違背意願的對法輪功修煉者的器官掠取一直存在,而且現在仍然在繼續著。
今年8月最新出版的《大屠殺》(Slaughter)一書,由美國前智庫研究員、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撰寫,他經過7年的詳實調查,採訪了數百名逃離中國的法輪功學員,以及中共體制內的人物,包括勞教所所長、醫生、原中共「610」官員等。作者估計至少有6萬名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除器官。作者表示,中共希望「一筆勾銷」活摘器官罪行,他說:「這根本不是甚麼醫療改革,而是掩蓋罪行,妄圖改變話題,換取時間來掩蓋他們犯下的反人類罪。」

魁北克醫生發聲譴責中共活摘器官
從歐洲、北美到亞洲等國際醫學界都在關注並譴責在中國發生的大規模活摘良心犯器官的罪行。
拉瓦大學醫學院外科系主任伊萬‧杜維爾醫生說:「關於停止摘取(器官)的國際壓力非常巨大,我認為中共政府別無選擇。」
蒙特利爾Notre-Dame醫院著名的腎科醫生和腎臟移植專家瑪麗-尚德蘭‧福汀(Marie-Chantal Fortin)表示非常不建議患者去中國接受腎臟移植。她說:「無論從道德角度還是醫學角度,對於那些去外國接受移植的患者都不太好,我們知道器官並非來自捐贈者,而是有人為此被殺害。」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2月19日訊責任編輯:顏永明】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