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有消息稱,金正恩近幾個月身體出現問題,出現死亡徵兆,期間有中國專家前來治療也束手無策。圖為2013年12月17日金正日死亡兩週年追悼大會上,金正恩臉色死灰,兩眼無神,形容憔悴。(視頻截圖)
10月10日是朝鮮勞動黨建黨紀念日,金正恩仍然沒有露面,「病危」、「政變」的猜測不斷。近日有消息稱,金正恩近幾個月身體出現問題,出現死亡徵兆,期間有中國專家前來治療也束手無策。
《伊朗伊斯蘭真理報》報導,據伊朗駐朝鮮大使館下轄軍事合作部門消息,金正恩由於體重暴增過度肥胖,7月時出現頭暈等症狀,到8月份發展為心腦血管疾病,最終在9月惡化至腦瘀血,而且排泄失禁、言語不清,已失去行動能力只能臥床。目前,金正恩病情還在持續惡化當中,出現死亡徵兆,由平壤醫院護士全天護理。
期間,中共派專家為其治療,但無明顯改善,之後有俄羅斯、日本專家再為其治療。
之前,朝鮮官方媒體曾罕見承認金正恩「身體不適」,並公開其走路一瘸一拐的鏡頭。
據悉,現在朝鮮政局混亂,各種勢力紛起。10月4日,朝鮮軍總政治局局長黃炳誓等二、三、四號人物抵達韓國,朝、韓兩國舉行高層秘密會議。10月7日,朝鮮外交官在美國紐約聯合國總部罕見就朝鮮人權狀況召開會議,回應外界指責,同時承認在改善人權方面有所不足。之前,朝鮮外長李洙墉在聯合國相關會議提出「邦聯制」。
據朝鮮近期出現的極其不尋常現象,有分析認為朝鮮或已發生政變,金正恩已被軟禁,金氏王朝或面臨覆滅。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0月11日訊責任編輯:謝東延】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