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普通的長牙籤,經纏花這麼一裝飾表面上看上去挺漂亮,可是所有干過這項勞役的人,都知道它的內幕,所以,一見到這種牙籤就噁心,不管是多麼高檔的賓館或飯店,再美味的水果或菜肴,只要是插上這種牙籤,他們是絕不會碰的。
近日,一位曾經被中共當局非法關押在遼寧瓦房店看守所法輪功學員投書明慧網,揭開了纏花牙籤背後的驚人黑幕。
文中說,遼寧瓦房店看守所一直都在強迫所有的在押人員從事繁重的奴工,主要的奴工產品就是纏花的長牙籤,在2000年至2002年是一個高峰,因為那個時候是中共江氏集團瘋狂打壓法輪功最嚴重的時期,由於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人數劇增,一時間,瓦房店看守所被關押的人員爆滿,所有的在押人員,無論男女老少,都被看守所強迫加班加點的從事這項勞役以牟取暴利。 警察們管這項奴工叫做纏牙籤。很形象,就是把各種顏色的塑料花紙纏到長牙籤的一頭。
纏牙籤首先要用到膠水,這種膠水實際上就是稀釋的化學糨糊,有很大的刺鼻的味道。這種膠水分到各個監舍時是用多年的舊塑料臉盆裝的,就放在廁所的邊台上,那臟舊的塑料盆只要是不壞就會一直用下去。每每分到個人的小碟子里用的時候,就會聞到很大的、刺鼻的臊味,據了解,那裡面差不多有10%是尿素的成份。
用膠水的這一頭畢竟只是裝飾,而真正插在水果或菜肴上的是牙籤的另一頭。牙籤的另一頭,在纏牙籤的時候正好是捏在手中需要轉圈滾動才能夠完成的,那麼手的衛生就極其關鍵了。
看守所的衛生條件很差,吃喝拉撒睡都在一個屋子裡,臭氣薰天。除了產品的產量和定額,沒有人去管你個人的衛生如何,而且看守所里還時常停水,連沖廁所都解決不了,何況洗手。
瓦房店看守所表面上監舍的管理者是警察,而實際上監舍的管理者卻是一些在押的黑幫頭頭或是流氓小混混一類的。之所以警察任由這些人在監舍內為非作歹,一方面是因為警察也不想得罪這些人,怕這些人將來報復他們;另一方面是因為這類人捨得在警察身上花錢。在監舍內一般稱這些人為「號長」或「號霸」,他們可以決定讓不讓一個人洗漱、吃飯、睡覺或上廁所,也可以隨便動用、決定號子里被關押人的人錢物與花銷。每個監舍都會有那麼幾個人,被他們定為「下等人」(或是被勒索不成的人),下等人是不能洗漱的、更沒有自由的,他們往往是一個月或幾個月不被允許洗漱,那衛生狀況就可想而知了,那手黑的都長漆了,鼻涕流出來就用手隨便那麼一擦,然後往牙籤堆兒上一抹,這個場景是人們最常見的。
還有的用牙籤摳牙、摳耳朵,也有的長了腳氣或哪裡長了瘡的,也用牙籤去摳,這些現象號子里的人都司空見慣、見怪不怪了,因為監舍里只有牙籤,沒有別的,用完的牙籤他們也不會扔掉,也都纏上塑料紙,插進包裝盒了。
這種看守所里生產的、尾部纏花的牙籤最後被銷售到哪裡,文章作者不很清楚,但是據一些消費者說在大陸高級賓館用餐時見到過,看那個包裝,估計還有很多是出口到歐美國家的。白色的長方形的紙盒子,上面印有外文的字樣兒。纏完的花簽在盒子里再整齊的交叉插成排,外觀看起來給人很美觀、整潔的假相。
一個中共邪黨所統治下的中國,不單單剝奪了人正常的信仰、肆意踐踏人權,黑窩裡的奴工產品,也危及到全世界人們的健康,而這類事情,至今一直都在發生著……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責任編輯:簡陽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