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近日發現一批金額高達800多萬元的百元高仿假鈔。(網絡圖片)
大陸近日發現一批金額高達800多萬元的百元高仿假鈔,假鈔以“M3W9”和“M3S7”開頭,在北京、山東、廣州、遼寧等多地出現。這批假鈔以假亂真程度,放驗鈔機都可成功過關。
據大陸溫州網3日報導,這批以“M3W9”和“M3S7”開頭的高仿假鈔凸凹感與真幣無異,甩起來聲音和真幣很像,放驗鈔機成功過關……仿真度遠遠超過之前曾出現過的以“HD90”和“C1F9”開頭的假鈔。
報道稱,這些假鈔從廣東揭陽以平均3.6元每張批發而來,最高可賣到十二三元一張。假鈔在北京、山東、廣州、遼寧等多地均已出現。
但此種假鈔並非近日才在市面出現,早在5、6月份,西安、煙台、武昌、福建等地曾出現不少同樣以“M3W9”開頭的百元假鈔。
今年2月,廣東順德發現20,031張百元假鈔,均以冠字號“M3W9”開頭,仿真度屬於“中高級”;今年5月,濟南市一位李女士從一家銀行的自動取款機取出的百元大鈔被商店的驗鈔機辨識為假鈔,編號以“M3S7”開頭。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9月0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