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網路圖片)

劉雲山(網路圖片)
(記者葉清綜合報導)
大陸諸多大事件發生的關鍵時刻,淫蕩女郭美美突然在北京時間8月3日深夜至4日凌晨被中共黨媒集體拋出,各大門戶網站也紛紛造勢,「郭美美」迅速成為一個熱搜詞。與此同時,網路也傳出,郭美美的真正後台是主管宣傳口的江派常委劉雲山。
據蒲匯塘渔夫在其博客披露,郭美美的後台乃是劉雲山,其背後有個強力公關團隊,拉皮條,拍戲,網上造勢,可謂搞得有聲有色,只是路數太邪,都是以惡事來炒作,若不是有劉雲山這個靠山,哪裡會可以如此囂張。這郭美美不光伺候劉家父子,還有很多高官也在陪伺名單上,王岐山暗中命人調查以後,覺得這裏可以挖出不少線頭,就命人把郭美美給抓了!這一抓不要緊,許多人都害怕了。因為郭美美曾經放過話,手上有著17G的視頻,至於郭美美的視頻里到底錄了那些人,誰也不清楚。
7月16日,海外中文媒體刊登了4月份網上流傳的郭不雅視頻截圖。這些視頻截圖顯示,男主角為一名大肚腩男子,但未顯示出其相貌。他究竟是誰,身份為何,郭的背景有多大等等,已引發眾網友的猜測和熱議。
海外中文媒體同時釋放消息稱,已有境外人士聯繫,有意將這段不雅視頻公開,目前正在商議中。有分析認為,此舉明顯帶有要挾中共高層某些人的意味。
7月9日,郭美美因参与赌球而锒铛入狱。此前有傳言稱,一旦郭美美被抓,這段視頻就將公諸於世。
7月11日,中共黨媒《新華網》發表署名為碧翰烽的博文《「輸大了」的郭美美還有靠山出手嗎?》。文章稱,郭美美被抓表明有靠山也不靈了。之前所傳的郭美美事件,背後總有一種神秘的力量,十分強大,讓其多次化險為夷,從容過關。不知道這一次郭美美又會怎樣來進行「公關」,會不會又有強大的靠山或是乾爹,或是什麼樣的力量,再次讓其引發一片嘩然。

傳郭美美與劉雲山「關系匪淺」
有媒體爆料稱,郭美美的大靠山是政治局常委劉雲山。近期還出現郭是劉私生女的傳言。
今年6月,郭美美因在澳門豪賭欠下2.6億元巨債而被追債網通緝,隨後有神秘靠山替她還清了近半數債款,數額超過1億元。外界推測,網媒盛傳的郭美美「乾爹」、前中紅博愛董事王軍可能並無這種能力,而即使有這種財力恐怕也不會為情人掏出如此巨款。
據海外媒體披露,郭美美與劉雲山關系匪淺。報導稱:一個小女子為何有如此能耐?而3年前郭炫富事件後發生的郎咸平洗白與帖子被刪等,顯示事件背後有著劉雲山及其子劉樂飛的影子。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8月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