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糞青昨日留言網上,恥笑高雄氣爆是台灣不受中共統戰的結果;本站已斥其沒良知及對應江蘇爆炸50步笑百步而已,及後,又雲南地震...



雲南省昭通市魯甸縣8月3日下午發生6.5級地震,房倒屋塌,傷亡慘重。圖為民眾所拍災區場面。(網絡圖片)
(記者李霞報導)
雲南省昭通市魯甸縣8月3日發生6.5級地震,震中魯甸縣龍頭山鎮民眾反映,地震時地動山搖,水被激起一丈高,老城區居民幾乎全部被埋,死者遍地都是,至4日凌晨,官方公布的數字已達367人左右。另外,光明村水電站被滾石砸壞,庫中蓄積汛期洪水下瀉,下遊多人被淹死。由於通訊中斷還有很多地方死傷不明,估計傷亡人數還將增加。
山搖地動 巨石滾落 水高丈餘
8月3日16時30分發生的6.5級地震,震中位於魯甸縣龍頭山鎮。該鎮居民蔡女士告訴《大紀元》記者:「地震時的場面非常嚇人,聽到地底下有聲音,河裡的水和小區裡的水全都激起一丈多高,老街區的房子全塌了,逃出來的全是重傷,很多人被埋在裡面,沒有跑出來。」
龍頭山鎮光明村徐女士在該村的水電站工作,四周是山峰懸崖圍繞,地震時大量山石被搖落,聲音特別恐怖。她說:「地震時房子突然猛烈的搖晃,打印機和桌子上的東西全部掉到地上,出來就看到山上的大石頭轟隆隆的滾下來,把送電的設備都砸斷了。」

房倒水淹傷亡慘重 死者遍地
談起地震中死亡的人,龍頭山鎮居民蔡女士語帶哽咽:「死亡的人特別多,地上一排一排的全是死人,還有沒挖出來的,人數不能確定,現在(4日凌晨1時許)就有200人左右。」
龍頭山鎮光明村水電站工作的徐女士也表示,因水電站被山石砸壞導致庫中蓄積的汛期洪水下瀉,不但水電站的值班室被水淹沒,下游2公里處的紅石巖村也被瀉下的洪水淹沒,村中很多人被水淹而死。下游還有一處溫泉因山體滑坡也有很多人被埋,在水電站上游工作的同事有3人被石頭砸致重傷,而無法下來。光明村房屋倒塌嚴重,因光明村和水電站之間的道路被山石阻斷,具體傷亡情況不明,只知道同事的一位家人已經死亡。
「下游村子裡很多小孩被水淹了,只能眼睜睜看著死去。一戶人家有2個孩子被淹,其中一個孩子死了,另一個也非常危急。」
龍頭山鎮居民蔡女士還表示,不僅龍頭鎮上死者多,在下轄的其他鄉村死亡的更多,因為交通和通訊中斷,疏通道路全部要靠人力搬運,根本無法前往救援。

露宿街頭無食無水 亟待救援
徐女士和水電站的同事約20多人3日晚坐在空地過夜,沒有水沒有食物,也沒有人救援。因地處山區且餘震不斷,還要隨時小心不被掉落的山石砸到,也不敢睡覺。徐女士擔心山區路況複雜會導致被困的時間更加漫長。
從3日下午發生地震直至4日凌晨1時許,蔡女士沒有吃過任何食物,也沒有喝過水,和倖存的居民聚集在鎮裡的空曠地帶過夜。並且因為新街區的房屋全部開裂且餘震不斷,居民不敢回家拿食物。鎮上居民有的在連夜從廢墟中往出挖人,有的在搬運物資。
據悉,目前龍頭山鎮災區民眾普遍缺乏帳篷、食物、水和其他生活物資,倖存的災民全部露宿街頭,忍饑挨餓。
大陸官方報導稱,雲南省昭通市魯甸縣於8月3日16時30分發生6.5級強烈地震,震源深度達12公里,震中位於魯甸縣龍頭山鎮。地震的震源淺、震級大,震區內人口密集,龍頭山鎮的人口平均密度達到265人/公里。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08月04日訊(責任編輯:謝東延)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