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駱亞報導)
7月23日中共黨校副教育長韓慶詳在黨報上撰長文稱中共面臨「四大考驗」、「四大危險」和「八大鬥爭」。該文引發網上熱議,網民紛紛要求中共下台、接受清算。
對於文章所提的「八大鬥爭」,浙江杭州的一位學子表示,「鬥爭哲學」禍國殃民,早被中共奪權及執政的歷史所證明。沒想到今天執政黨還有人在叫囂此類觀點,真是令人憤怒。
北京著名學者崔衛平對此評論說:「是『競爭』不過,就要展開『鬥爭』吧? 以『鬥爭』治國,人們記憶猶新。」 山東煙台一位女士說:「天天鬥,鬥到甚麼時候停?鬥了60多年了,還沒鬥夠?」
還有民眾認為,謊言、暴力和外部威脅,是中共專制統治的三大工具,即使沒有外部威脅,也要造幾個出來……。
有北京市民總結:「執政半個多世紀,國際上敵人越來越多,朋友越來越少,內政上危機越來越多,信任越來越少,貪腐程度千年不遇,臉皮之厚萬年罕見。有生之年,定能看到你們被清算。」
民眾留言紛紛要求中共下台,「撐不下去,就拱手讓出吧」,「 不要再害人了」 ,「土崩瓦解是當前GCD(共產黨)最好的歸宿」。
2006年9月10日,《大紀元》發表了《解體黨文化》,其中對中國社會出現的問題總結道,中國社會問題的根源就是中共的體制,「反腐敗是體制問題,治理環境是體制問題,解決金融危機也是體制問題,人權和信仰問題還是體制問題,一切問題的最後都卡在了體制問題,也就是黨的問題,而中共的底線就是決不放棄共產黨的領導。於是,黨的因素成為解決中國一切問題的障礙,去除黨的因素成為正常討論和解決中國問題、包括重建中國文化的先決條件」。
而比《解體黨文化》早二年發表的《九評共產黨》中提到:「在未來的危機中,中國人無可避免地需要再次進行選擇。但無論如何選擇,中國人都必須清醒,任何對這個現存的邪靈附體的幻想,都是對中華民族災難的推波助瀾,都是向附在身上的邪惡生命輸注能量。唯有放棄所有幻想,徹底反省自己,而堅決不被仇恨和貪婪慾望所左右,才有可能徹底擺脫附體夢魘,以自由民族之身,重建以尊重人性和具有普遍關愛為基礎的中華文明。」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大紀元2014年訊】(責任編輯:姜斌)★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共 大陸 江澤民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