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一對狗眼的曾蔭權,在被傳媒問及他貪瀆問題即黑面大喝記者:『睇車,唔該!』

 

    由中共主導下,未發覺小圈子欽點官員的好處,由官場貪腐程度來看,已成了一個政制的可行性或叫作老化之指數!用江河日下來形容最貼切不過,不論是大陸或香港,現下已是紕漏百出,錢權官貴一起在醬缸內發酵膨脹!

    在老董腳痛下台後,曾蔭權靠擦上位之初,本人早有行文道出,曾蔭權並非好人,因在玄學角度來看,他只為一名販夫走卒而已,為財、為利、為名才不惜厚顏爭取上位,因他天生一對下三白眼(白鴿眼或稱狗眼),會是一個見風駛盡悝,有權有錢時候便財大氣粗,對反對者或說異議者呼奴喝婢,亦愛夥集同聲同氣的來作幕僚以增聲勢壯膽,可謂:沆瀣一氣。但當有痛腳給人家抓著而脫不了身的話,便如狗受驚後,捲著尾巴龜縮一隅了。

    曾蔭權已是到了埋單找數的時候,回顧由他上任至今,他承諾:『我要做好這份工!』到現在, 有多少事對港有益有建設的?答案只一個:無!

    但何以一個毫無建樹而好大喜功的人,還可以給他混了七年之久,到剩下所餘無幾才來清算?這有賴中共的加持了!因大陸錢權貪官比香港還跋扈囂張,比香港貪得更貨真價實,賣官鬻爵官位明碼實價,在大陸當官(如薄熙來等等)、當教授(如北大教授孔慶東)並不需要人品好,更不用有真材實學,而是只要第一夠聽話、夠厚黑,有真「財」「失」學也可以了!這樣的體制體系並不可以求內裡有文化或有丁點兒進步的,只會像一泓死水,等待乾涸而已。

    曾蔭權上任至今所作所為,零星的還可細列於後(詳情審看本人以前文章,如:曾公公禍港殃民的恥祖第一至五章等等):香港廠商研發環保電子車,曾蔭權看也不看人家的產品一眼並不表示支持,搞得發展商要到外國求外銷,環境保育方面曾蔭權提出的所謂:藍天行動,但已胎死腹中;而再來的:停車熄匙,備受質疑,但也想在其任內立法執行;在慳電膽風波中,以涉及利益輸送益親家,而受到質詢,但那時還是有點民望,竟給他不了了之;再來又因雷曼事件又涉及利用自己職權去令自己親人早一步獲得賠償;雖然他在位政績可說是有等於無,但他在背後利用特首權力搞得香港,人不像人,鬼不像鬼!香港故有文物也遭曾蔭權一手摧毀:如天星小輪碼頭,添馬艦等文物均照拆如儀!香港困苦中的中低下層人士,在他任內的每一份所謂施政報告,未有一丁點的幫助,還敢在述職北京撒謊說:『香港20年來最好!』那種口臭的氣焰歷歷在目!

    還對公眾說:『希望香港人夫婦生三個小孩,希望香港人口達一千萬』,這番說話已埋下伏線,在近年包庇雙非人和合法偷渡,令香港匱乏的資源給雙非人掠奪,致令港人痛定思痛,而和大陸人相互攻訐罵戰,引起這場大戰的罪魁禍首就是曾蔭權了!他促使大陸人到香港濫用資源外,他身為特首也去濫用公眾資源,在一次示威當中,他自己保鑣護主時,手肘撞到曾蔭權胸口,曾蔭權竟掩錯部位(腹部),還大聲一下:『A!』,到晚上更大做文章,高調的去瑪麗醫院急診,並著曾偉雄搜捕示威者入人家襲擊罪,那種厚顏無恥表現無遺!還力捧犬中之奴曾偉雄任警務署長,去配合自己的無惡不作!如:300PTU強拆菜園村、追捕挺艾未未的塗鴉少女、李克強擾民亂港事件中,放任警權任意妄為,以言入罪,攻陷港大,客家佔地主,無不令人生厭!在任內還搞一大批的政治助理,招攬一堆廢柴同盟浪費公帑!到後來逐一個廢物推出來任要職,包括: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政務司司林瑞麟、都唔知他作啥的陳家強等等,香港怎不久病沉痾?

    當議員黃毓民一本正經在議會上質詢他時問及他:『一個民望那麼低的官員(林瑞麟),閣下竟然任他為政務司司長,公然與民為敵,請解釋!』,曾蔭權無詞以對,竟然學到大陸的無賴,厚黑起來說:『黃生,家下唔係黑社會時代呀,黃生你做乜事!?』,那種嘴臉,見者也想衝上台掌摑他,後來更由沆瀣一氣的曾鈺成借故趕議員出場,曾蔭權和一班廢物在繼續小圈子聊天,後來傳媒質詢他何以要林瑞麟當政務司司長時,又廢話連篇說:『希望香港市民畀個機會佢(林瑞麟)「服務」大家。』香港就是太多機會給一班廢物話事,「服務」市民,才落得現在這下場了。大陸收返香港十五年未曾好過,甚麼:一國兩制(同性戀制度,只要聽話不反它,要怎都成!這就是民主了嗎?)、『50年不變』的餿主意,提出這餿主意的那個人已作古了,現今竟是:『50年畢變』!?

    曾蔭權撐完林瑞麟的遞補機制後,便撐雙非人(合法偷渡),再來便是「自駕遊」了,稍為用腦想想,也不會有以上的狗主意吧!左鈦(大陸)可自由駕車到香港行右鈦(香港)道路,豈不天下大亂,過馬路都不知望哪一邊好,況且大陸的牌照大多是買回來的,駕駛技術成疑!再者會加劇合法偷渡(雙非人)和使得香港罪案率增加,走私漏稅加劇!

    現下怎不教港人懷緬英治時期,港人或大陸治港擺明行不通了,因大陸自家管自家也管不掂,唯有靠惡,唯有靠壟斷,只會漏病百出貪腐不休,港人情願英國再續租香港一萬年哩!總好過大陸現在的貪污風氣濡染香港,就連最高管治權的曾蔭權也大貪特貪!更不濟的就連候選特首的兩大人物,亦涉貪違紀誠信破產,還可厚顏的求市民:『給個機會我為香港服務。』曾蔭權已是出名的大坑渠,狗屎垃圾也貪一大堆,跟大陸那薄熙來無差別,還只差一個香港王立軍而已!兩名候選者唐英年和梁振英,後者更是老共欽點香港特首的地下共產黨犬奴,香港會好到哪裡去?香港只會繼續沉淪下去,直到現時壞死的政制更迭為止!

    鑒於中共愛搞小圈子大局聽,選用必贏恐輸的『壟斷式選舉』,人大選舉或開會通過只是形式而已,因為人人都似行屍走肉,個個人只會一個動作────拍手或站起來舉手讚同,在小圈子內甚小反對,只懂和從,所以看中共的會議只會悶死,因為只是一泓死水,了無生氣,或可說已知答案,可能它們自覺輸不起罷,難怪會有那麼多的血腥鎮壓事件出現,口講和諧背後肆血,靠邪、靠騙、靠鬥、靠搶,毛時期搞的甚麼破四舊立四新,四舊是禮、義、廉、恥破了,立的四新是邪、騙、鬥、搶,一直沿用到今!

    所以有中共一天,也不會有「公平」兩字出現,所任命的高幹必然聽教聽話如犬,試問這樣的體制會有進步或有文化氣息嗎?香港因受大陸相濡以沫十多年,故多小也積習成病!特首選舉,美其名選舉,而只是兒戲得像猴子戲般,只是欽點!欽點條件皆從利字去想,第二條件是聽話,但又不知怎樣面對文明國家,所以欽點前必大做文章,大搞選情激烈,但這年頭,沒戲了!有識之士也不會去猜測誰可當上特首,因中共『壟斷式選舉』作祟,早給人猜到了,看這是多丟人現眼的事!

    較早前選議員,又是自己人贏得最大席位,因中共的權貴貪官在大搞種票,所以「自己人」大獲全勝,但後來還是醜聞外揚,令老共大出洋相!到台灣選總統,中共又插一腿進去,在北京機場廣播:『蔡英文當選,便大條(遭糕)了!』呼籲台商返台投馬英九票,更用壓力逼令台灣商人及演藝員,如林青霞,大S等回台灣用自己名義去影響他們的FANS投馬英九去!試問,這樣的政黨怎會文明,怎會有文化,怎會有進步,怎去面對全世界文明國家?人云:『知恥近乎勇!』

反之,只會是:不知羞恥,勇極有限;一泓死水,等待乾涸!

-----------------------------------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