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孫家幸 #妳的眼神 #MM2H #馬來西亞 #台灣
         中共瘟疫武漢肺炎持續散播,伊朗、蘇聯、意大利、南韓、北韓、日本、新加坡、泰國、柬埔寨、美國、法國、加拿大等三十一個國家也陸續出現確診及死亡個案,整個二月雖只29日,但日子卻度日如年,好不辛苦才熬過二月。
         中共的隱瞞數據(真屠殺,假治病,不確診來做假數),狗解進駐P4實驗室毀屍滅跡,令全地球界處於高風險期,事情發生到今兩三個月(去年九至十一月已有人發現這類病毒的存在,TIMELINE全世界也記錄著),如今又急不及待地裁贓美國,稱武漢病毒是美國搞牠們的了,自己被自己搞得雞毛鴨血境況下,更妄圖以這類人禍作天災,以不可抗力來逃瞞保險賠償數及跟美國簽訂的第一階段貿戰協定(第二段貿戰協定,美國也不會再和你DEAL),這史上最無恥,世上最乞人憎的政權,令中國人或亞洲面孔人種在外地也漸漸遭受到排華潮之累。
         這種由中共武漢P4實驗室散播開來的改基因病毒極度頑強難治(未有藥物,瑞德西偉未知臨床成效),最新分析這類生化病毒會侵襲人體中樞神經可留下永久殘害,表面痊癒病毒也留體內繼續人傳人,美國最近一兩天就這種武漢肺炎病毒作了存活報告:病毒在人體內永久存活,在玻璃木材紙張可存活五天以上,在塑膠表面可存活九日以上,在銅鐵表面可存活兩小時以上,真的是地球上最危險(化武級)病毒,而以中共的不學無術而不文明態度,還妄圖而一己之力去抗疫(身有屎,怕人查出)及復工(欲保經濟),簡直是痴人說夢話,就以病毒存活報告的存活率來看,中共製造的東西如廁紙、口罩、衛生巾、衣服、面巾、牙刷、罐頭、蔬果食品、魚塘養魚等豈不成為病毒溫床,沒完沒了地傳播全球?誰還敢用它們的產品?   
           香港魔獸級凸首林鄭月娥一直對抗疫不作為封關不力,現疫情日益嚴峻下,見香港人還未死得透徹,又再將大陸關口重開,令病毒大量流入香港,並一味美化狀況來減低香港人的防禦心態,本人重申:港人應保持警覺(藍屍、黑警、舐共撐警廢老及狗官除外),留著小命來參觀這類垃圾人渣如何遭天譴,集氣祈天滅中共。也曾說過妳不封大陸關人家便封妳關,今天日本又有消息封中港澳台的往來,香港人要走的門路越來越緊,這也拜妳她媽的香港政府所賜!
         話轉過來,過年以來未能好好的見到心愛的人(只能閃電偷望),除擔心您的安康之外,一直因這瘟疫而搞得自己鬱悶不已。
         雖然過年至今未能看到妳的眼神,我還是未忘記一六年在長沙灣道麻雀館外妳飄然與我擦身而過的眼神,永遠愛妳,永遠忘不了妳,妳永遠是我夢中的老婆。
         數年以來的每夜,只能抱著妳的玉照入夢,果真是我的「夢中情人」,I LOVE YOU FOREVER。
妳的眼神
原唱:蔡琴
作詞:蘇來
作曲:蘇來
像一陣細雨,灑落我心底,那感覺如此神秘,
我不禁抬起頭看著妳,而妳並不露痕跡。
雖然不言不語,叫人難忘記,
那是妳的眼神,明亮又美麗,
啊......,有情天地,我滿心歡喜。

-----------------------------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