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長假頭兩天,北京PM2.5濃度達到150微克每立方米以上,出現重污染天氣。(網路圖片)
「十一」長假頭兩天,北京發出入秋以來首個空氣重污染黃色預警。10月2日,PM2.5濃度達到150微克每立方米以上,屬於重度污染。北京市要求全市土石方、建築拆除等全部停止施工。
陸媒報導,北京市氣象台2日發布霾黃色預警,預計至3日,北京地區有中度霾,能見度較低。4日起受冷空氣影響空氣質量將逐步改善。
1日5時至2日5時,河北中部、北京達150微克每立方米以上,出現重污染天氣。華北中南部、陝西關中等地的部分地區出現輕度至中度霾,PM2.5濃度超過115微克每立方米,
「秋與冬」在微博中說:「這幾天在北京出差,嗓子乾癢咳的更嚴重,鼻涕都是黑的。」
還有網民表示,10月1日,中共國慶日,老天爺撒下一整天的霧霾,天是灰的,雨是酸的,人是暈的,北京人民是痛苦的……
另據中央氣象台網站消息,2日至4日早晨,新疆南疆盆地、甘肅西北部、內蒙古西部等地局部有揚沙或浮塵天氣;3日早晨至上午及夜間,黃淮、江淮的部分地區也將會有大霧天氣。

來源轉自:
【2016年10月02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