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的高科技術廠頻頻爆炸死傷,有否見文明國家出事?這就是外行領導內行,鄉巴佬充當技術人的後果!偷騙回來(非自己研發)的技術,再由自己瞎子摸象式的所謂發展,後果嚴重,土共長此下去,也未可有丁點進步,何來自稱強國?


多名驚魂未定受傷的工人坐在廠區地上,有的工人腿上可見被燒傷,有幾名工人的褲子已被燒掉。(網絡圖片)





12月31日上午9時40分許,廣東佛山勒流港口路中段疑富華機械廠發生爆炸,已發現14具屍體,另有傷者被送醫救治。(網絡圖片)
2014年的最後一天,12月31日上午9時40分許,廣東佛山勒流港口路中段疑富華機械廠發生氣體爆炸,連續三聲巨響,隨後冒出滾滾黑煙,其中一個廠房的房頂被掀掉。官報數字,已造成17人死亡,20人受傷,傷者被送醫。
也有不少網民將現場消息迅速上傳網絡。
「AvaLv-yu」在微博上傳多張爆炸後現場照片,併發貼說「據現場工人說,已有20-30人當場死亡,人數不斷增加」。
「怎知情深」:就在我們廠旁邊,大家以為地震了都跑出去。
從網民上傳的照片顯示,多名驚魂未定受傷的工人坐在廠區地上,有的工人腿上可見被燒傷,有幾名工人的褲子已被燒掉。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2月31日訊責任編輯:洪寧】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