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演員公開基督徒身份 名人公開「反共」,中共官方媒體日前刊發署名文章,該文章稱美國反共亮出三種武器:「網絡」、「憲政」、「孫海英」。隨後網民譏諷說,其實軍方禦敵早有三大戰略武器:海帶、霧霾、張召忠。(圖片為孫海英飾演中共少將的劇照)
(記者李淨報導)
因出演中共宣傳片「激情燃燒的歲月」而成名的大陸演員孫海英,由於其作為基督徒在微博上發表關於宗教自由的言論,近日成為中共官方媒體攻擊的目標,官媒更稱孫海英是美國反共的「第三種武器」。
自2011年7月開始,百度百科資料顯示中共黨員身份的孫海英連續發表多條微博,似是正式公開了其信仰基督教的事實。孫的微博也開始有更多基督教內容,同時對中共不滿等內容也開始增加。

官媒指孫海英是美國反共的第三種武器
12月26日,中共官方媒體《環球時報》刊發署名「王小石」的評論文章《孫海英成美「扳倒中國」的第三種武器》。此文通篇以類似「文革批鬥」論調指責大陸演員孫海英是美國對付大陸目前意識形態的第三種武器,傳播美國的理念和價值觀。
文章通篇以類似「文革批鬥」論調指責孫海英發文「詆譭中共和毛澤東」。此前大陸網民通過人肉搜索,比對文章風格等手段,披露「王小石」是中共社科院黨組副書記、副院長李慎明(河南人,少將軍銜)。
12月22日,認證為「《解放軍報》法人微博」的「軍報記者」發微博也猛烈抨擊孫海英,質疑其信基督做禮拜等。

民指中宣部急了
面對中共官方媒體罕見點名批判,孫海英在微博上稱自己「非黨員」。
孫海英也連續發微博反擊,援引法律條文稱自己有信仰自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第二章第三十六條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國家機關、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強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視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國家保護正常的宗教活動。」
孫海英還稱:「我不願意支持徐才厚那樣的人,我願意表達對好的軍人的支持,難道不對嗎?」
對官媒的上述反應,中國人民大學政治學教授張鳴發佈微博表示,「扳倒中國的武器,不是周永康,也不是徐才厚,更不是令計劃,卻是一個演員孫海英?他演的激情燃燒的歲月,不是主旋律嗎?寫了幾條微博,就把中國扳倒了?你是在污蔑中國是弱不禁風的林黛玉?」
作家天祐說,「環球網發表王小石的文章抨擊孫海英信教違反黨章,結果,孫海英回應說自己不是黨員。黨媒能不能不搞笑?攻擊人家之前連人家是不是黨員都不知道就信口雌黃,有這樣的嗎?宣傳部門最近可能急了,發現帶魚和花副主席太過於爛泥扶不上牆,就重新想起王小石,結果呢?又弄了一手屎。我真替你們著急,太蠢了。」
天祐認為,「從軍報攻擊孫海英,到環球網烏龍他是黨員這一系列事件,我們不難看出他們對孫海英的攻擊在逐漸升級。」他說,「現在,他們把孫海英上升到「扳到中國的武器」的高度,這只能說明他們潑髒水的技術一點沒提高。」

黨媒自曝網民鮮有支持中共 名人公開「反共」
博輿論場成反共的主要場所,呈現出不斷「擴張」趨勢,對中共的社會意識形態形成「嚴重衝擊」。
中共機關刊物《求是》雜誌的下屬刊物《紅旗文稿》發表的文章以接近點名的方式,稱三名大陸「網絡大V」著名經濟學家茅於軾、地產商任志強和演員孫海英反黨,指此三人在微博上公開稱「共產主義此路不通」、「沒有共產黨都有中國」、「馬克思洗腦大眾」的言論。該文章很快引發網絡炮轟。
10月28日,中共《解放軍報》法人微博「軍報記者」援引中共少將羅援的話,現在不罵共產黨都不好意思上網,直接曝光了中共現在已經成為百姓唾棄的政黨。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2月26日訊 責任編輯:李穹】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