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駱亞報導)
2014年中共官場地震不斷,官員集中落馬,被認為是中共建政以來前所未有的現象,曝光出來的官場的腐敗淫亂更遠遠超出人們的想像。中共每到政局關鍵時刻都會加大力度封網,有時局觀察員認為此次封網針對網比較詭異,力度空前並有軍方介入。很多大陸民眾希望能突破中共的封鎖。
中共此次封網主要是針對大陸民眾使用的自由門等翻牆工具,同時對大紀元、新唐人等其他大陸民眾翻牆後喜歡瀏覽的網站封鎖力度也加大。據悉,僅大紀元,來自動態網的流量減少了很多。新唐人網站也有類似的情況。
此次中共的網絡攻擊截至目前已持續了3天,試圖阻止中國人登陸。很多大陸讀者通過各種途徑向大紀元反饋,網絡被封的厲害,翻不了牆了,自由門7.52版不管用了,希望儘快能出新版。
有讀者在大紀元網站留言說:「自由門被封閉三天了,好不容易才翻牆過來,不能總是被土匪封閉著我們啊!」
也有民眾在聊天群組中公開表示,不讓翻牆,只能把牆(中共政權)推倒了。
北京時局觀察員華頗向大紀元記者介紹,「2014年最後一天的晚上9、10點鐘,中共對網絡封鎖突然加強,達到了前所未有程度,而且直接對翻牆軟件的服務器進行干擾,感覺這次干擾不僅僅是來自於中共的國安、網監部門,可能還有軍方的力量參與進來。」
他認為年末中共花費如此大的血本來進行網絡封鎖一定有甚麼內在原因,中共想要消除雜音。

翻牆已經成了大陸網民生活中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在這次攻擊發生之前,中共黨刊《紅旗文稿》在新年前罕見撰文稱受到信息技術發展帶來的五大挑戰,其中之一就是「翻牆」技術。
「翻牆」技術是大陸民眾突破中共網絡封鎖,獲取自由信息的方式,自由門等是廣泛使用的工具。
美國「動態網」總裁夏比爾曾表示,開發這個軟件的目的就是要讓中國網民看到真實的信息,讓大陸民眾能看到不受中共政府控制的、像大紀元這樣一類獨立的媒體,希望幫助中國的網民能瀏覽這些網站,獲取真實的信息。
民眾在給動態網留言時表示,「動態網真好!說出了人民的心聲也說出了我的心聲啊!謝謝了!以後常聯繫。我們需要一般技術性的指導,在國內很難接觸到外面的世界,你們是我們唯一的途徑,謝謝。」
中國著名異見人士、知名網絡作家杜導斌也曾表示,網絡上自由門、無界這些破網軟件的發明人,對中國的功勞,可以說居功至偉。對中國國門的打開,人權觀念的跟進、觀念的更新、民主、自由觀念的普及、視野的開拓等,起的作用是極其偉大。

中共網攻的背後是中共的死穴
大紀元、新唐人成立十多年來,由於準確報導中國局勢,不斷曝光被中共掩蓋的真相,中共深恐真相曝光會引發其政權崩潰,因此,每到關鍵時刻,中共就利用駭客手段惡意攻擊大紀元、新唐人等海外正義媒體。每次有重大事件發生時,中共駭客的攻擊都會變的越發猛烈。
此外,自從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以來,法輪功問題就是中共最核心、最敏感、也最害怕被曝光的問題,多年來《大紀元》、新唐人的持續追蹤報導,也成為是中共攻擊、騷擾《大紀元》、新唐人的重要原因。
在中共活摘器官殺人的罪惡在國際上全面曝光、活摘內幕難以掩蓋的情況下,中共對這個指證從最初的矢口否認到慢慢承認以應付國際社會指責。中共媒體宣稱,2015年1月1日開始廢除使用死刑犯的器官。
2012年前中共衛生部長黃潔夫在國際醫學雜誌《柳葉刀》上發表的英文文章中承認:「中國是唯一一個系統性地在移植手術中使用死囚器官的國家」。在中國監獄,利用死刑犯的名義做假文件,殺非死刑犯(法輪功學員)頂死來活摘器官是流行做法。 此前,中共還有多次針對活摘器官消息在大紀元上曝光的網絡攻擊。2014年7月30日後幾天,中共駭客曾對大紀元的攻擊一直不斷。從7月30日以來,美國國會連續有兩個令中共膽戰心驚的動作,第5379號法案正式提出和281號決議案的最後審議都涉及中共迫害法輪功及活摘器官殺人。
在281號決議案通過最後審議的前一天,中共宣佈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立案審查,該消息迅速成為海內外媒體關注的焦點。各大媒體對周案的報導重點仍然是周永康家族的貪腐問題以及中南海的最新動向。《大紀元》詳細報導周永康被查處的直接原因是政變,周永康的罪名包括殺人、強姦、貪污、受賄、盜用國家資產、濫用職權、圖謀政變、買官賣官等,但周永康最主要的罪行其實是反人類罪行:包括大規模迫害法輪功學員和活體強摘器官罪。周永康和羅干直接推行了活體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周永康手上的血債涉器官殺人網。
2012年8月,《大紀元》網站獨家披露薄谷開來案內幕之後,引起中國民眾的震動,網絡博客、論壇開始風傳薄谷開來殺人滅口、涉活摘器官及屍體盜賣等真相,引發中共極度恐懼。8月20日開始,《大紀元》網站持續受到前所未有的猛烈攻擊,中共駭客當時使用了最新的、不同的技術手段,試圖中斷全球各地讀者對大紀元網站的訪問。

來源轉自:
【2015年01月04日訊責任編輯:李穹 】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