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家要先付50萬元才可索取亞視資產數據等資料。

黎嘉恩拒評亞視是否「爛殼」,稱亞視都有「好嘢」。 (謝榮耀攝)
獲高等法院委任為亞視經理人的德勤會計師行今早召開記者會,宣佈日內會發出招標文件,出售亞視10.75%股權,有興趣的買家可於本月26日截止前入表正式登記,但買家需先繳付50萬元保證金,保證金不會獲發還。
德勤中國華南區主管合伙人黎嘉恩解釋,要求付50萬元保證金是希望不要浪費太多時間處理申請,盡快找出真正有意投資亞視的買家。他又稱,下周一會設立亞視資產數據庫,讓有興趣入股的買家交保證金後,可索取亞視簡介和招標程序文件。
黎嘉恩拒評亞視是否已淪為「爛殼」,認為亞視都有「好嘢」,例如賽馬節目就做得很好。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5-01-07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