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着女友人的鄭先生(白衫),先後遭兩名警員以警棍毆打,其中一人為沙田分區指揮官朱經緯。

涉亂棍毆打途人的神經漢遭起底。
多間傳媒拍到有警員暴力驅趕市民片段,其中一名行過旺角亞皆老街行人路的男途人,亦無辜「硬食」幾棍兼痛擊後腦,但他表示不敢報案憂被秋後賬。有退休警官表示,如果當事人不出來報案,基本上刑事調查或投訴警察程序都「冇符」,以他的經驗來看,事件一定不了了之。
他表示理論上刑事調查可以毋須受害人出來指證,「但若受害人『生勾勾』都唔出嚟會有疑點,疑點利益歸於被告,例如涉事警員可以話『我冇打落去,只係做下樣』,咁單案就會散」。
但他提醒即使追究也「千祈唔好去投訴課,一定要去報案,自己錄埋音,證明冇話過要投訴,好清楚講明淨係做刑事」,以免被警方借投訴課「過橋」。

警粗口鬧途人 喝記者
凌晨十二時許,警方與示威者再爆發衝突,有示威者由西洋菜南街被迫往亞皆老街近洗衣街位置,並將放置在路邊的竹枝作為路障。警方手持警棍趕到現場,追趕示威者,其中一人被制服,此時警員跑得氣來氣喘,以粗口喝罵示威者:「走得咁X快吖嘛!唔好講嘢呀!冇你份!」此時本報兩名記者亦趕到拍攝,警員把他們驅趕至較遠位置,叱喝:「行開!果邊走!」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11-29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