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人瞎了眼會光顧這劣質妓女,雖然廉價也為自己性命著想!

隨著香港佔中抗議活動的持續進行,由香港家長聯會會長李偲嫣啟動反對「佔領中環」的「藍絲帶」行動,據媒體披露,她不斷替中共佔台,妓女身份也遭曝光。(網絡圖片)
近期,隨著香港佔中抗議活動的持續進行,由香港家長聯會會長李偲嫣啟動反對「佔領中環」的「藍絲帶」行動,據媒體披露,她不斷替中共站台,其行動為香港市民所不恥,妓女身份也遭曝光。
10月7日晚上,李偲嫣與十多名「藍絲帶行動」支持者,到金鐘向參与集會市民提出三點訴求,在海富中心卻被數百參加佔中市民包圍,示威者又不斷地向他們高唱生日歌。
據《Giga Circle》網報導,藍絲帶運動召集人李偲嫣接受傳媒訪問後,企圖突圍進入集會現場,但不成功。她後退至海富中心外的德立街,一名便衣警察嘗試為李偲嫣等人解圍,並展示警察委任證,要求開路也不成功。最後,李偲嫣及一班反佔中人士由警察護送下離場。
據維基百科資料顯示,李偲嫣(英文:Leicia),或劉李偲嫣。原名李艷青,(英文:Lettie),「香港家長聯會」會長,「油尖旺區家長教師會」會長。
報導稱,李偲嫣原從事色情行業,後因認識了前劉姓丈夫,放下妓女生活從良。2007年,因家中財困,被逼再次踏上色情行業,後因在家中與數名恩客玩3P時被發現,因而夫妻離異
另據報導,李偲嫣的財政不時出現混亂情況。李偲嫣於1991至1993年先後曾涉及4宗民事索償案,當中2宗分別涉及42.5萬元及20萬元,最終在1993年5月被申請破產,1994年1月被法院發出破產令。1998年,她又被浩得投資的公司入稟追討10.4萬元租金和4,680元差餉。1999年,李偲嫣再被億煒發展公司追討6.3萬元管理費。
近日,李偲嫣的個人Facebook帳戶「Leticia Lee」被網民揭發曾加入一個名為「全民聲討黃毓民,陳偉業,陳志全,梁國雄,李卓人!!屌捻鳩你啦!!五條打靶仔!!」之專頁。由於該專頁名稱含大量粗口字元,用詞極端、粗鄙,令網民質疑一直反粗口的李偲嫣其身不正,賊喊捉賊。
另有網友說:剛剛百度了一下,「香港藍絲帶發起人李思嫣」,發現了她居然是個很有經驗的中共地下工作者,對中共已經投誠了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0月10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