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共竊國以來皆竭澤而漁方式去攫奪資源作崛起夢,現今環境已斲奪一空,令天氣極端異化,夢未發完已驚醒,有此境地中共難辭其疚!

(記者張東光綜合編譯)
中國現正遭遇近50年來最嚴重的旱災,東北平原和河南省這兩大糧倉今年的收成恐將不太樂觀。中谷期貨經紀公司預估,乾旱如果持續下去,今夏中國的玉米產量可能短缺4,000萬噸。相較之下,美國今年的穀物產量將大幅增加,價格易跌難漲。
美國財經網站MarketWatch報導,東北平原主要供應全中國大部分玉米、小麥、黃豆。其中,吉林省10 個主要穀物生產縣市正面臨1951年以來最嚴重的乾旱,多處玉米田完全無收成,該省氣象專家警告情況可能惡化。鄰近的遼寧省的情況也不樂觀,該省自七月以來都沒下過雨。
農業重鎮河南省的旱情也不容小覷,許多乾旱的農村已達三個月沒有飲用水,也沒水灌溉。
中國媒體報導稱,這波旱災影響範圍不只東北平原,全中國超過三分之一地區也都飽受旱災之苦。
反觀美國,近期由於氣候好轉,農夫加速穀類種植,以彌補去年的歉收。市場一般預估美國今年穀物產量將大幅增加,價格易跌難漲。據統計,芝加哥玉米期貨合約價格累計三個月下跌28%,黃豆則下跌27%,小麥也下跌25%。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08月14日訊(責任編輯:方涵)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