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應慢皆因要配合暴徒行惡,選擇性偏頗為警員主打的作風,香港警察墮落如斯地步,最大責任人需落台謝罪:梁振英、曾偉雄、黎棟國,令警隊尊嚴盡喪,永無翻身之期!


多次暴力事件涉該名周姓疑犯首腦之一,暴行包括白頭片圍蘋果,疑為愛港力及黑幫嘍囉,圖左為10月3日旺角藍絲帶黑幫曬馬日;圖右為10月22日,黑人物叫囂清場日。(暴徒確認中心圖片)

■光頭周昨午3時現身旺角,手持揚聲器叫囂。關震海攝
這次「茶餐廳風雲」的兩位幕後男主角伍忠榮及光頭周,連日都在旺角「清場」行動粉墨登場,走在最前線,十分落力。
曾WhatsApp聘人圍《蘋果日報》
其實,伍忠榮及光頭周自稱是環保團體綠色和諧大聯盟的頭號人物,伍忠榮更是大聯盟主席,他們自言以個人名義出來反佔領,不過極度巧合的是,二人過去兩次行動前後,均有反佔中的人士到場聲援。
本月15日凌晨,《蘋果》遭百人圍堵,光頭周於日間曾以聯盟名義召集,當時有人以WhatsApp群組聘人,更以到將軍澳吃自助餐號召,當日凌晨更有60輛的士堵塞在壹傳媒的兩幢大樓外。
本周三(22日)下午,周又以個人身份在亞皆老街拆路障,其間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屬下50輛的士到場。昨日的旺角清場雖然失敗,但行動前一小時仍有WhatsApp招聘廣告聘請「搬運工」,「男工20人,5小時HK$450,出現金!WS文哥報名」。
伍忠榮及光頭周經常孖公仔出場,但外界對一身江湖味的光頭周所知不多,而伍忠榮則自稱地產公司老闆,據知伍忠榮主打炒賣旺角工商舖,他聲言因佔領行動影響生意,自發拆路障,否認幕後有人支持。

應對暴力圖謀 警被斥反應慢

■多名戴口罩的反佔中男子昨午到旺角佔領區拆除障礙物,更一度起腳襲擊佔領者。
反佔中人士指揮暴力「自發清場」圖謀曝光,警方被質疑未有積極應對,變相令情況更混亂,縱容局勢陷入暴亂邊緣。
警方連日指旺角佔領區風險極高,留守旺角多日的張超雄質疑警方有意抹黑佔領人士,他指絕大多數佔旺人士表現克制,「如果冇咁多(反佔領嘅)人嚟搞事,呢度可以好和平」。
張超雄指佔領行動是表達政治訴求,政府與人民對話是唯一解決辦法,不應以任何旁門左道方式解決。

許Sir繼續針對佔旺人士
他認為警方對一些有組織、預謀的暴力衝擊、所謂自發清場的行徑反應太慢,例如早前懷疑縱火事件,警員遲近10分鐘到場,要靠佔領人士自行阻止,險象環生。
至於昨日有人組織清場行動,旺角下午即頻生衝突場面,張超雄促警方正視這些人士、團體的行徑,應更積極應付,在事發前盡早介入。
雖然警方被質疑縱容暴力「自發清場」,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許鎮德昨繼續針對佔旺人士,指佔領人士加固防線影響急救服務,行為自私及不負責任,已偏離非暴力原則。
許鎮德又表示上周末有激進及滋事分子號召市民到旺角,有人搶奪鐵馬及衝擊警方防線,共拘捕36人,分別涉刑事毀壞、普通襲擊及妨礙警方執法等,但沒透露當中有多少人是反佔領人士,上周末衝突期間有17名警員受傷,包括脫臼、嚴重瘀傷及手指骨裂,許昨沒有回應警方是否有計劃清場。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10-25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