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故他這種料子,低級趣味、與下三濫人士沆瀣一氣的所謂才子;看他的所謂作品,簡直是斲斷正常人思路,而不能叫作享受!


看片中閣下狠批黃毓民似「白粉佬」,「社民連」三狼只識做胡鬧滑稽劇,那種低智的攻訐句語,而間中加插一些不知哪來的假笑,就認為自己很成功的自卑心理,已溢於言表了!就如一個醜陋的人在謔笑「八兩金」不比自己漂亮般,這豈非50步笑100步?


若閣下外形俊朗貌似逍遙公子般,而笑人家似白粉佬的話,人家也無話可說,但「似白粉佬」的好像是閣下喔!


閣下認為這樣,人家會難受嗎?人家只會替你難受而已!


在某戲院曾接陶大哥投訴說,戲院員工cut了片尾字幕哩,查實當時員工見客已走清,而無發覺陶大哥還縮在一蓆觀看片尾而已!


奉勸各界有識之士,別在盲目吹棒這所謂「才子」了!


除非他真有真材實學、不再投機取巧、有如瘋狗亂吠、夜鴉亂啼的話,也會考慮一破慳囊,拾本而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