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報資料圖片)
指確有部分人已失去理智
港視主席王維基表示,不要再說被廣泛流傳的警員對付市民片段,並非事實的全部,「事實就是事實,事實是從片段所見,的確有小部分人失去了理智」。
監警會昨回應警方近日處理旺角活動手法時,指片段未必是事實的全部,不能未審先判、指指點點;行會成員葉劉淑儀今早於港台節目亦說,「好難從錄影片段知道全部真相」
王維基今早於《經濟日報》專欄直說:「不要再對我說這並非事實的全部,因為世界上發生的每一件事,也不可能完全被紀錄下來。」他表示,事實是從片段所見,的確有小部分人失去了理智,「事實就是事實」
王維基又說,即使警方有必要驅趕示威群眾,「但要這樣急嗎?要這樣兇嗎?有需要強行把弱質女子拉倒地上,或對傳媒工作者及不帶攻擊性的市民,使出不必要的武力嗎?」他強調,這不只是對與錯的問題,而破壞了的關係,亦可能已經無法修補。
王維基最後呼籲學生小心保重,不要跟「衝動」的人一起「衝動」

來源轉自:
2014-11-29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