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鬱金涼血入心肝,解郁行瘀利膽安。鬱金味辛苦也寒,血淋血尿鼻衄血。症瘕痛經也常用,血凝氣滯胸痹痛。

    鬱金涼血入心肝,解郁行瘀利膽安。鬱金味辛苦也寒,血淋血尿鼻衄血。症瘕痛經也常用,血凝氣滯胸痹痛。

  • 2、如果痰熱內閉而致的神志不清,癲癇,驚狂,則用白礬,鬱金各等分,為末,皂角汁為丸,每次服3至6克,每天兩回。

    2、如果痰熱內閉而致的神志不清,癲癇,驚狂,則用白礬,鬱金各等分,為末,皂角汁為丸,每次服3至6克,每天兩回。

  • 5、甲亢:鬱金6g,海藻10g,丹參10g。水煎,留汁,放入適量紅糖。早晨和晚上各服1回。

    5、甲亢:鬱金6g,海藻10g,丹參10g。水煎,留汁,放入適量紅糖。早晨和晚上各服1回。

  • 甲亢:鬱金6g,海藻10g,丹參10g。水煎,留汁,放入適量紅糖。早晨和晚上各服1回。

    甲亢:鬱金6g,海藻10g,丹參10g。水煎,留汁,放入適量紅糖。早晨和晚上各服1回。

  • 研究表明:銅能殺滅醫院的超級病菌! (byrev/pixabay.com)

    研究表明:銅能殺滅醫院的超級病菌! (byrev/pixabay.com)

  • 蘇姍•胡格特(Susanne Huggett)是阿斯科勒比俄斯醫院集團下屬實驗機構MEDILYS的醫學負責人。(影片截圖)

    蘇姍•胡格特(Susanne Huggett)是阿斯科勒比俄斯醫院集團下屬實驗機構MEDILYS的醫學負責人。(影片截圖)

  • 帕拉塞爾蘇斯(西元1493年-1541年)當年就已知道銅的消毒作用了(網路圖片)

    帕拉塞爾蘇斯(西元1493年-1541年)當年就已知道銅的消毒作用了(網路圖片)

  • 德國卡爾斯魯厄理工學院的科學家利用廢棄的爛蘋果製造鈉離子電池,既便宜又有高效能。(Karlsruh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德國卡爾斯魯厄理工學院的科學家利用廢棄的爛蘋果製造鈉離子電池,既便宜又有高效能。(Karlsruh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 2015年9月28日,法國巴黎市長為知名地標艾菲爾鐵塔點上粉紅燈光,為法國的10月乳癌防治月揭開序幕,宣導女性防治乳癌的重要性。此為巴黎市市長安妮·伊達爾戈推出的「Ruban Rose」活動的一部分。(JACQUES DEMARTHON/AFP)

    2015年9月28日,法國巴黎市長為知名地標艾菲爾鐵塔點上粉紅燈光,為法國的10月乳癌防治月揭開序幕,宣導女性防治乳癌的重要性。此為巴黎市市長安妮·伊達爾戈推出的「Ruban Rose」活動的一部分。(JACQUES DEMARTHON/AFP)

  • 有句話講「富人喝蔘湯,窮人喝粥油」,「粥」是我們老祖宗流傳下來的養生方法,能生津補氣。(Fotolia)

    有句話講「富人喝蔘湯,窮人喝粥油」,「粥」是我們老祖宗流傳下來的養生方法,能生津補氣。(Fotolia)

  • 燕麥粥方便烹煮又美味,但要注意購買的燕麥種類,儘量選擇能看見燕麥片特有形狀、不含糖份與香精的產品,才是真正對健康有益  的選擇。(Fotolia)

    燕麥粥方便烹煮又美味,但要注意購買的燕麥種類,儘量選擇能看見燕麥片特有形狀、不含糖份與香精的產品,才是真正對健康有益 的選擇。(Fotolia)

  • 韓國泡菜。(記者全宇/攝影)

    韓國泡菜。(記者全宇/攝影)

  • 一項研究表明,約在4萬年前的尼安德特人曾食用含有類似「阿司匹林」和抗生素的樹皮和植物。圖為尼安德特人被發現的一處地方。(Wiki commons)

    一項研究表明,約在4萬年前的尼安德特人曾食用含有類似「阿司匹林」和抗生素的樹皮和植物。圖為尼安德特人被發現的一處地方。(Wiki commons)

  • 科學家通過DNA分析尼安德特人的牙齒,發現古人類食用天然藥物的證據。圖為2016年12月21日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人類學家Helene Rougier展示五個尼安德特人中的96塊骨頭和三顆牙齒。(AFP)

    科學家通過DNA分析尼安德特人的牙齒,發現古人類食用天然藥物的證據。圖為2016年12月21日美國加州州立大學北嶺分校人類學家Helene Rougier展示五個尼安德特人中的96塊骨頭和三顆牙齒。(AFP)

  • 金字塔是不是史前文明的產物?

    金字塔是不是史前文明的產物?

  • 你的臉就是一張履歷表....男女都該為自己的相貌負責

    你的臉就是一張履歷表....男女都該為自己的相貌負責

  • 腓特烈一世國王被人們俗稱為紅鬍子國王。(維基百科)

    腓特烈一世國王被人們俗稱為紅鬍子國王。(維基百科)

  • 香港跑馬地遠景(郭威利/大紀元)

    香港跑馬地遠景(郭威利/大紀元)

  • 香港跑馬地馬場(郭威利/大紀元)

    香港跑馬地馬場(郭威利/大紀元)

  • 跑馬地山光道上的東蓮覺苑(郭威利/大紀元)

    跑馬地山光道上的東蓮覺苑(郭威利/大紀元)

  • 2015年6月17日晚上,跑馬地馬場的馬賽開跑前的一瞬。(郭威利/大紀元)

    2015年6月17日晚上,跑馬地馬場的馬賽開跑前的一瞬。(郭威利/大紀元)

  • 跑馬地電車總站,照片左邊的電車駛向港島東方向,右邊的電車駛向港島西方向。(郭威利/大紀元)

    跑馬地電車總站,照片左邊的電車駛向港島東方向,右邊的電車駛向港島西方向。(郭威利/大紀元)

  • 跑馬地黃泥涌路上的The Jockey(騎師)酒吧。(郭威利/大紀元)

    跑馬地黃泥涌路上的The Jockey(騎師)酒吧。(郭威利/大紀元)

  • 掉髮體質問題多。(華人健康網)

    掉髮體質問題多。(華人健康網)

  •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比爾•厄班說,導彈驅逐艦威廉勞倫斯號駛入中共佔領的永暑礁12海哩以內。圖為永暑礁航拍,顯示基本完成設施建設。(Getty Images)

    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比爾•厄班說,導彈驅逐艦威廉勞倫斯號駛入中共佔領的永暑礁12海哩以內。圖為永暑礁航拍,顯示基本完成設施建設。(Getty Images)

  • 圖為中國大陸派遣大批船隻,運送大量物資,在永暑礁興建港口和一條3千公尺的飛機跑道。(網路圖片)

    圖為中國大陸派遣大批船隻,運送大量物資,在永暑礁興建港口和一條3千公尺的飛機跑道。(網路圖片)

  • 自欺欺人的「核心價值觀」

    自欺欺人的「核心價值觀」

  • 要我們「愛國」的人其實最不愛國

    要我們「愛國」的人其實最不愛國

  • 中國太過強大及其「我是流氓我怕誰」的本性

    中國太過強大及其「我是流氓我怕誰」的本性

  • 垃圾疚官,歪理百出

    垃圾疚官,歪理百出

  • 垃圾疚官,歪理百出。

    垃圾疚官,歪理百出。

  • 貴州三穗縣落馬副縣長楊昌明感染艾滋後,全縣許多女幹部、女老師,女醫生等紛紛去醫院做檢查。(網絡圖片)

    貴州三穗縣落馬副縣長楊昌明感染艾滋後,全縣許多女幹部、女老師,女醫生等紛紛去醫院做檢查。(網絡圖片)

  • 中共淫亂 區長自費嫖娼獲「數萬點讚」

    中共淫亂 區長自費嫖娼獲「數萬點讚」

  • 今天的中共當局也面臨變還是不變,選擇拋棄中共的平穩過渡還是選擇被人民推翻,清王朝覆滅是前車之鑑。(Getty Images)

    今天的中共當局也面臨變還是不變,選擇拋棄中共的平穩過渡還是選擇被人民推翻,清王朝覆滅是前車之鑑。(Getty Images)

  • 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了備忘錄,對600億美元中國產品徵收懲罰性關稅,引發中共商務部和外交部的強烈反應。華裔專家分析了具體形勢,規勸北京政府是時候該清醒了,該做出一些改變了。 (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美國總統特朗普簽署了備忘錄,對600億美元中國產品徵收懲罰性關稅,引發中共商務部和外交部的強烈反應。華裔專家分析了具體形勢,規勸北京政府是時候該清醒了,該做出一些改變了。 (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 日前一名親共團夥「大媽」(左下圖)在深水埗南昌街和汝州街交界處擺放誣衊法輪功易拉架,並誣告一名拍打易拉架的學生「偷竊」,導致他遭警方帶走。有關影片引發社會熱議。(《蘋果日報》片段截圖)

    日前一名親共團夥「大媽」(左下圖)在深水埗南昌街和汝州街交界處擺放誣衊法輪功易拉架,並誣告一名拍打易拉架的學生「偷竊」,導致他遭警方帶走。有關影片引發社會熱議。(《蘋果日報》片段截圖)

  • 滅絕人性的中華吃人傳統.清朝酷刑——凌遲(千刀萬剮。有太平天國的女犯。)

    滅絕人性的中華吃人傳統.清朝酷刑——凌遲(千刀萬剮。有太平天國的女犯。)

  • 紅魔馬克斯曾污染大半個地球,更因而令大多支持或執行的人不得善終永世遭人明唾暗貶!

    紅魔馬克斯曾污染大半個地球,更因而令大多支持或執行的人不得善終永世遭人明唾暗貶!

  • 八仙飯店各死者。

    八仙飯店各死者。

  • 這位大嬸在給獼猴桃洗澡嗎? 不不不,她是在用膨大劑蘸泡獼猴桃長大期的嫩果。

    這位大嬸在給獼猴桃洗澡嗎? 不不不,她是在用膨大劑蘸泡獼猴桃長大期的嫩果。

  • 你們果實是有收成了,錢也賺了,可是有没有想過究竟害了誰 ??

    你們果實是有收成了,錢也賺了,可是有没有想過究竟害了誰 ??

  • 4 71 則屬台灣製

    4 71 則屬台灣製

  • 小心!中國出產的奇異果,千萬不能吃!

    小心!中國出產的奇異果,千萬不能吃!

  • 周至縣樓觀鎮西樓村一果農將兩瓶膨大劑按比例倒入水中。南司竹村一位果農說,獼猴桃不使用膨大劑,果體小,難以銷售,果商也不願意購買,產量、產值都會下降。而且周至縣各鄉鎮、村落,以及縣城的農資經銷店隨處都能買到四川生產的膨大劑。膨大劑使一個100克的獼猴桃,增加80克左右。

    周至縣樓觀鎮西樓村一果農將兩瓶膨大劑按比例倒入水中。南司竹村一位果農說,獼猴桃不使用膨大劑,果體小,難以銷售,果商也不願意購買,產量、產值都會下降。而且周至縣各鄉鎮、村落,以及縣城的農資經銷店隨處都能買到四川生產的膨大劑。膨大劑使一個100克的獼猴桃,增加80克左右。

  • 果農正用攪拌好的膨大劑蘸泡獼猴桃長大期的嫩果。膨大劑俗稱“大果靈”,也叫“膨大素”,主要刺激細胞分裂素的物質,屬於激素類化學物質,對植物可產生助長、速長的作用。

    果農正用攪拌好的膨大劑蘸泡獼猴桃長大期的嫩果。膨大劑俗稱“大果靈”,也叫“膨大素”,主要刺激細胞分裂素的物質,屬於激素類化學物質,對植物可產生助長、速長的作用。

  • 周至縣司竹鄉南司竹一果農用水攪拌膨大劑。

    周至縣司竹鄉南司竹一果農用水攪拌膨大劑。

  • 周至縣司竹鄉南司竹村一果農將攪拌好的膨大劑灌入蘸果器,準備蘸泡獼猴桃嫩果。

    周至縣司竹鄉南司竹村一果農將攪拌好的膨大劑灌入蘸果器,準備蘸泡獼猴桃嫩果。

  • 八極門一代宗師-劉雲樵大師

    八極門一代宗師-劉雲樵大師

  • 神話和謊言建立而成的國家1fe神話和謊言建立而成的國家

    神話和謊言建立而成的國家1fe神話和謊言建立而成的國家

  • 交通亂象在大陸只是亂象的鳳毛鱗角而已。

    交通亂象在大陸只是亂象的鳳毛鱗角而已。

  • 希特勒的兩大思想支柱:極端民族主義、發動群眾的民粹主義。

    希特勒的兩大思想支柱:極端民族主義、發動群眾的民粹主義。

  • 希特勒(1889-1945)​的故事,對於今天中國人仍然有重要的啟發性。

    希特勒(1889-1945)​的故事,對於今天中國人仍然有重要的啟發性。

  • 希特勒1939年50歲的照片。

    希特勒1939年50歲的照片。

  • 希特勒參觀柏林藝術品大展。

    希特勒參觀柏林藝術品大展。

  • 希特勒青年時代愛好繪畫,曾投考美術學院差一點被錄取。這是他的風景畫。

    希特勒青年時代愛好繪畫,曾投考美術學院差一點被錄取。這是他的風景畫。

  • 希特勒上台後的官方宣傳畫。

    希特勒上台後的官方宣傳畫。

  • 治脾氣要治肝,肝病治療有許多藥方,例如疏肝解鬱的逍遙散。(Shutterstock/大紀元製圖)

    治脾氣要治肝,肝病治療有許多藥方,例如疏肝解鬱的逍遙散。(Shutterstock/大紀元製圖)

  • 發怒也和心理有關,甘麥大棗湯治療心病有效。(Shutterstock/大紀元製圖)

    發怒也和心理有關,甘麥大棗湯治療心病有效。(Shutterstock/大紀元製圖)

  • 人們常聽到的「脾氣不好」,是說那人容易發脾氣、容易生氣。(Shutterstock)

    人們常聽到的「脾氣不好」,是說那人容易發脾氣、容易生氣。(Shutterstock)

  • 五十年前,發生在香港的「六七暴動」

    五十年前,發生在香港的「六七暴動」

  • 中國目標飛行器「天宮一號」,2018年4月2日早上8時15分墜入地球大氣層,再落入南太平洋中部區域,絕大部分器件在墜入大氣層過程中燒毀。圖為資料照。(STR/AFP/Getty Images)

    中國目標飛行器「天宮一號」,2018年4月2日早上8時15分墜入地球大氣層,再落入南太平洋中部區域,絕大部分器件在墜入大氣層過程中燒毀。圖為資料照。(STR/AFP/Getty Images)

  • 川普批准對進口太陽能面板和洗衣機課以重稅,被外界視為是中美貿易戰開打的訊號。 (中央社)

    川普批准對進口太陽能面板和洗衣機課以重稅,被外界視為是中美貿易戰開打的訊號。 (中央社)

  • 富含鈣質的食物之九:蝦米。(Shutterstock)

    富含鈣質的食物之九:蝦米。(Shutterstock)

  • 富含鈣質的食物之三:黑豆。(Flickr)

    富含鈣質的食物之三:黑豆。(Flickr)

  • 富含鈣質的食物之五:紫菜。(shutterstock)

    富含鈣質的食物之五:紫菜。(shutterstock)

  • 高鈣食物對保護骨質和肌肉收縮有很大幫助。芝麻可以說是含鈣最豐富的天然食物。(Fotolia)

    高鈣食物對保護骨質和肌肉收縮有很大幫助。芝麻可以說是含鈣最豐富的天然食物。(Fotolia)

  • 富含鈣質的食物之四:海帶。(Fotolia)

    富含鈣質的食物之四:海帶。(Fotolia)

  • 富含鈣質的食物之八:牛奶。(shutterstock)

    富含鈣質的食物之八:牛奶。(shutterstock)

  • 富含鈣質的食物之六:黑木耳。(大紀元)

    富含鈣質的食物之六:黑木耳。(大紀元)

  • 富含鈣質的食物之七:芥菜。(Wikipedia)

    富含鈣質的食物之七:芥菜。(Wikipedia)

  • 富含鈣質的食物之二:無花果。(Shutterstock)

    富含鈣質的食物之二:無花果。(Shutterstock)

  • 富含鈣質的食物之一:芝麻。(Fotolia)

    富含鈣質的食物之一:芝麻。(Fotolia)

  • 螺旋藻肉丸湯   材料:螺旋藻一小把、肉丸適量;胡椒粉、香油、香蔥、鹽適量  製作方法:  1、丸子準備好,螺旋藻用溫水泡軟  2、把肉丸和螺旋藻放入開水中煮2分鐘左右  3、碗中放入鹽,胡椒粉,香蔥碎,將湯盛入碗中,滴幾滴香油

    螺旋藻肉丸湯 材料:螺旋藻一小把、肉丸適量;胡椒粉、香油、香蔥、鹽適量 製作方法: 1、丸子準備好,螺旋藻用溫水泡軟 2、把肉丸和螺旋藻放入開水中煮2分鐘左右 3、碗中放入鹽,胡椒粉,香蔥碎,將湯盛入碗中,滴幾滴香油

  • 作為保健品大家一定不陌生,很多人都會服用。價格便宜,營養含量高。小編也是吃了螺旋藻很長時間了,基本上很少感冒,身體抵抗力一直不錯。那麼螺旋藻除了營養價值豐富還有哪些對人體有益的功效呢?螺旋藻什麼人吃了最好最合適呢?

    作為保健品大家一定不陌生,很多人都會服用。價格便宜,營養含量高。小編也是吃了螺旋藻很長時間了,基本上很少感冒,身體抵抗力一直不錯。那麼螺旋藻除了營養價值豐富還有哪些對人體有益的功效呢?螺旋藻什麼人吃了最好最合適呢?

  • 自由基是人體衰老和疾病的根源之一,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可以催化歧化反應清除自由基。螺旋藻可以減輕運動引起的氧自由基損傷,保護細胞膜結構,有抗運動疲勞作用。

    自由基是人體衰老和疾病的根源之一,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可以催化歧化反應清除自由基。螺旋藻可以減輕運動引起的氧自由基損傷,保護細胞膜結構,有抗運動疲勞作用。

  • 蒜拌螺旋藻      材料:螺旋藻一小把、蒜一整個、干辣椒5個;糖、油、生抽、醋、鹽適量  製作方法:  1、螺旋藻用溫水泡開、放在開水中煮一會,取出晾涼  2、蒜切末,干辣椒切圈,將蒜末和干辣椒放在螺旋藻上  3、熱油潑在蒜上,放入少量鹽,糖,醋和生抽攪拌均勻盛出

    蒜拌螺旋藻 材料:螺旋藻一小把、蒜一整個、干辣椒5個;糖、油、生抽、醋、鹽適量 製作方法: 1、螺旋藻用溫水泡開、放在開水中煮一會,取出晾涼 2、蒜切末,干辣椒切圈,將蒜末和干辣椒放在螺旋藻上 3、熱油潑在蒜上,放入少量鹽,糖,醋和生抽攪拌均勻盛出

  • 螺旋藻中含有各種人體所需要的營養元素,比如正在發育中的青少年以及腦力勞動強度比較大的人們都是可以適量食用的,其次就是對於一些免疫力比較低下的人群也是適宜食用螺旋藻的,比如容易疲憊和生病的老人就可以通過食用螺旋藻來增強自身的免疫抵抗能力,除了可以抗衰老還能預防心腦血管疾病。

    螺旋藻中含有各種人體所需要的營養元素,比如正在發育中的青少年以及腦力勞動強度比較大的人們都是可以適量食用的,其次就是對於一些免疫力比較低下的人群也是適宜食用螺旋藻的,比如容易疲憊和生病的老人就可以通過食用螺旋藻來增強自身的免疫抵抗能力,除了可以抗衰老還能預防心腦血管疾病。

  • 獨裁者是怎樣煉成的?人無恥,便無敵。

    獨裁者是怎樣煉成的?人無恥,便無敵。

  • 3月22日,川普總統在白宮宣布將對中國進口產品每年徵收大約600億美元的關稅,以懲罰中國對美國知識產權和商業祕密的盜竊。(Getty Images)

    3月22日,川普總統在白宮宣布將對中國進口產品每年徵收大約600億美元的關稅,以懲罰中國對美國知識產權和商業祕密的盜竊。(Getty Images)

  • 中共使用貿易這個武器削弱了美國的製造業基礎,多年來從中國低價進口的鑄鐵管和配件充斥美國市場。夏洛特管道製造公司董事長疾呼公道。圖為安徽省淮北市一家鋼鐵廠。(AFP)

    中共使用貿易這個武器削弱了美國的製造業基礎,多年來從中國低價進口的鑄鐵管和配件充斥美國市場。夏洛特管道製造公司董事長疾呼公道。圖為安徽省淮北市一家鋼鐵廠。(AFP)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其他選項

相片最新留言

相簿列表資訊

最新上傳:
2018/09/06
全站分類:
活動剪影
本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