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路虎Evoque。
(記者周成英國報導)
近日,中國一家汽車製造公司推出了一款新車,從車體造型到車燈、非常類似英國路虎Evoque,但是售價只相當於1.4萬鎊。路虎公司有可能會採取法律行動保護自己的品牌。
據報導,推出類似新車的是中國的「路風集團」(Landwind),新款車是該公司近日在廣州車站上推出的X7 SUV休旅車,售價僅是路虎車的三分之一左右。
路虎公司看到這款新車後非常氣憤,公司行政主管在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表示:「這種仿造的情況仍然在中國發生,真的讓人很失望。知識產權歸Jaguar Land Rover所有,如果你侵犯了知識產權,你就違反了國際法規。」路虎近期剛剛與奇瑞合作,在中國開設了第一家工廠。

天網提示:

中共對號入座的邪教鑑別法。
來源轉自:
【2014年11月26日訊責任編輯:馬千里】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