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孫家幸 #馬來西亞 #MM2H #台灣 #空留回憶
         轉瞬已是初十了,年也過了,也望所有人(好人)永遠順景,這趟的一首歌曲 為葉楓的歌曲。葉楓(原名王玖玲,英文名Julie,湖北漢口人)於1937年10月19日出生,她是由台灣赴香港發展的女演員、女歌手, 聲音帶點磁性,外型冷艷身段高佻,在演藝圈有著「長腿姐姐」或「睡美人」的暱稱。上首葉楓的歌曲:神秘女郎也是她的作品,葉楓 姐姐堪稱風華絕代,好聲永留。
         有云:『人死留名,豹死留皮』。喻人不要盡做傷天害理的事,免在身後留下 罵名,秦檜夫婦便是一個傳頌萬代永留罵名的「人辦」了。人一生中總會遇上這類垃圾「人辦」的,我本人就正遇上了海麗的太監、閹 宦、禿奴、假老總李X雄,牠一生未有機會當上過高職位,只能靠一個「乜太」用百般手法及權力去硬推牠當上了一兩年的CBS(Chief Building Supervisor),而因學識及人格所限,到處也給人背後罵,表面相安無事(不是怕你,是怕你後面隻老虎,狐假虎威就係咁 解。),做這樣的一份工也臭名昭著?果然是神仙放屁,非同凡響;你在鴨西「工作」的時候,上下經理、主任和保安員們已望你走好 耐,後得乜太帶你到海麗為禍作惡,而鴨西上下職員終可如願所償。
         而另一頭母狗BS叶X娜則在富X邨已是臭名昭彰,出名的並非在日常保安巡邏 工作方面,而是聞名在「有大食大」(專勾搭有權力而無能好色的大年紀上司)方面,早年前與另一名女的賈某到海麗投考BS,在二選 一下叶落敗不合格出局,這海麗的太監、閹宦、禿奴、假老總李X雄早已瞄上了眼,遂施展混「蛋」解手,整走那正式考入來被取錄的 女BS(又是過年時候,這趴街早應該下地獄和牠第二任老婆相聚。),並由九圓保安"雞"頭「水易」某,轉嫁這頭落選不合格的人模狗 樣叶姓老西餅叶X娜到海麗邨當上掛名BS(李X雄根本過了房署一棟,海麗邨有這垃圾當頭目真「邨」門不幸。),自始一個發姣、一 個犯賤,馬上一拍即合;所謂:「一山不能藏二虎」,李X雄稱與牠有十多年感情的女同事賴某與叶X娜日生嫌隙,那渣男禿奴李X雄 藉機用不合法的工作命令,搞走這牠稱有十多年感情的女同事(你老母,你的感情真兒嬉),放肆地在邨內大玩權色關係至今;一次早 上,我上班回到BS房,甫進門,這禿頭四哥李X雄得意洋洋向我手舉起一枝滴裝藥油,並詢問我用與否,我反問牠是甚麼,牠說是生髮 油,我不慌不忙的俯首望望自己下體並回答:不用。心諗:咪以為那叶姓的母狗為你好,只是嫌你地中海少頭髮而已,說不定會送你一 襲假髮的,等等吧;因叶姓BS在渣男假老總李X雄撐腰後,態度日益乖張,扮晒CBS夫人,所有和牠們共事的所有人在牠們背後皆稱那 叶姓老西殼為:「事頭婆」。
         自我Send去房署總部的一封投訴信通天後,太監雄又和九圓老油條「水易」某 商議對策,特意用牠自己帶到商場控制室的「屍」人電腦自由發揮,拿張打上九圓Logo的A4紙打張通告,佯稱是葉偉強投訴大家,又說 平時待我那麼好,竟然咁對牠,著令各人在工作時間不准睡覺云云。家陣我屌爆你哋兩公乸把臭嘴呀!你們平時如何對我好呀!?我投 訴你們:隱瞞海暉毀閘騙房署不追責、叶X娜工作時間在你面前睡覺、利用自帶電腦偷取房署表格文件、你這對垃圾喺邨內搞權色關係 、喺邨內排除異己等等,投訴信除房署總部外,你身旁的人(包括「南」總)、同事、主任、所有互X、狗源也看過,亦知道我投訴的 只是叶X娜當值時間在閣下面前幪上眼罩掛著二郎腿睡覺,你也不用SPIN開話題及轉嫁責任予其他同事,因為你這樣說謊而卻事件已街 知巷聞,你們倆知個醜字點寫嗎?你們倆知個衰字多少劃嘛?你們倆不覺十分滑稽可笑的嗎?
         這怪也只怪你們倆,好端端的在過年前搞我,你有何動機我也很早已從某人告 訴我知道,你想為叶姓狗乸騙取SBS位子關我撚事?以為還可以和你一般靠某經理權力下騙得CBS位子的方式再CopyCat多一遍?你們簡 直痴心妄想,就等著瞧,看你們還能否笑到最後罷。海麗在閣下這不學無術,毫無人脈人氣的垃圾禿奴李X雄入主做假老總後,屋邨服 務和保安質素飽受逆淘汰發展(越做越衰,越做越「啤」,還加上牠背後的那隻「虎」。),你找人投訴我乜、投訴我物我亦過後一星 期已心知肚明,大把人証尚在,我在閣下面前扮作無知夠入戲吧!?
         感謝你送我的「新年禮物」,我會投桃報李萬倍奉還,不用謝,是你申請的; 我亦可話畀你知,這投訴只是剛剛開始而已,我會沒完沒了地加上外力一直投訴下去,直至你倆隻廢拉收尾兩年完結為止;我鄭重申, 別要和我碰面,我會在大庭廣眾下臭罵到你生不如死的;你要知道,我是唱歌的,唱你們這類人模狗樣的狗男女也是頭趟而已。這期就 提到這裡,下回再會。
         再來又到祝福時段,今天是年初十,首祝我最愛的人: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青春永駐、蜜運愉快、當心小人(那隻「小人」在罵妳的時候,來不及錄音@總之,萬事小心)、永遠愛妳。
         因YouTube的審查已近乎獨裁者,禁言刪頻去禁止它們不想人知的醜惡事,故在 另一平台Rumble 做BACKUP,若一天遭刪頻請到另一天地再會:https://rumble.com/embed/vbfmjx/?pub=a0hpd

空留回憶
原唱:葉 楓/此版本原唱:韓寶儀
曲詞:林思榮

綠葉兒搖曳,花開並蒂,鳥兒也雙棲,我倆相偎相依。
今日重遊舊地,花開依舊並蒂,鳥兒還是雙棲,卻少了一個你。
記得那年今日裡,你輕輕的對我訴情意,你說你永遠和我在一起,要相愛到底。
舊日的盟約,如今你已忘記,以往的甜蜜,空留下回憶。

記得那年今日裡,你輕輕的對我訴情意,你說你永遠和我在一起,要相愛到底。
舊日的盟約,如今你已忘記,以往的甜蜜,空留下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