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孫家幸 #台灣 #馬來西亞 #MM2H #冬天過了是春天
今早已是大年初一,首先向大家拜個早年,祝身體健康,事事順意;在此也祝我心底裡的人,身體健康,永遠幸福快樂,蜜運愉快。
這首歌曲名為:冬天過了是春天,歌名本很平常,但內裡歌詞寫得很美,很無奈,也是合唱歌曲,一人唱完。
歌曲為WALTZ(華爾滋),普通歌曲為四拍子,WALTZ是每BAR得三拍,前面的”車站”、”惜緣”、”MOON RIVER"也是三拍子的WALTZ圓舞曲。
中段的歌詞:恨我當初少年時,前途愛情失主意,寫出男方的無奈,結尾四句歌詞:我無將妳放忘記,人在他鄉心想妳,用心等待情不移,冬天過了是春天,道出了本人心意。
就算往後離開香港移居到台灣或大馬,我永遠愛我心底裡的她,妳永遠是我夢想的老婆。
冬天過了是春天
原唱:羅時豐 江念庭
作曲:陳慶人
作詞:陳慶人
窗外雨水雨綿綿,思念的心情無地匿,
打開心內的日記,一一頁頁攏是妳。

昨暗要睏睏尾秣去,夢來夢去夢秣圓,
打開心內的鎖匙,層層疊疊攏是妳。

恨我當初少年時,前途愛情失主意,
無講清楚就離開,造成誤會心稀微,
我無將妳放忘記,人在他鄉心想妳,
用心等待情不移,冬天過了是春天。

ps.本人是地道香港出生以粵語為主流語言,英語是中學時期輔助語言,唱的國語、台語、日語均是多接觸,多聽、多講練回來的(日語是當時職業需求要唱日文歌而特去報讀日語課程的。),我叔叔是馬來西亞華人,在沙勞越(現稱沙拉越)經營木材生意;這頻道一直走來也舉步維艱及花時間維護,但趣之所在才堅持至今,望各界先達賢者加以指導匡扶。 要聽更多請到youtube上瀏覽本人頻道 http://www.youtube.com/c/Ipwaikeung,亦望各位賜按支持、留言或訂閱本頻道為盼。
景鴻音樂台上傳自己唱的歌曲,並不代表本人能唱,
只想在短暫人生隕歿前,給身邊人及朋友留個懷念。

-----------------------------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