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用十一月已有分曉,中共根本不懂打仗,亦沒有子彈只有一樣銀彈,他們只懂背著大錢包四圍派錢!

印媒披露,中印衝突,如果維持到11月就見分曉。(Google地圖)
繼印度外長、國防部長後,印度聯合部長也表示,對於中印邊界對峙,印方已做好了準備。中印邊界衝突如何收場,據印媒披露,可能在11月見分曉。
自6月18日以來,中印雙方在洞朗地區的軍事對峙已持續近2個月,雙方沒有任何緩和的跡象。
8月12日,印度聯合部長辛格(Jitendra Singh)對媒體說,印方已準備好了面對任何挑戰,「印度政府已完全準備好了面對任何外部或內部的挑戰」。
11日,印度國防部長賈特里(Arun Jaitley)對議會說,在洞朗地區與中方軍隊的對峙中,印度的軍隊已經準備好了應對任何不測事件。
印度外長史瓦拉吉(Sushma Swaraj)8月3日在國會上院發表講話時,也說與中方的對峙問題上,印方要做好戰爭準備;但說戰爭不是解決方案,只能通過雙邊磋商解決。
在中國方面,中方六個單位日前也接連放話,要求印方先撤軍、再談判。如果印度拒絕撤軍,「中方或許會在兩周內開展一場小規模的軍事行動」等,要挾印方。
8月11日,中共央視再次介紹中共軍方陸航部隊新成立的「空中突擊旅」部隊,並播放了大批武裝直昇機升空的場面。
中印真的會開戰嗎?很多評論認為,雙方不會大打出手,因為中國和印度在錫金有爭議邊界也只有40公里,雙方不足以開大戰,有戰事,也只能是小規模的衝突。
據《印度快報》8月4日報道,對於中印雙方在洞朗地區的軍事對峙,印方正準備採取兩種「外交方式」解決這一危機。
第一種是讓不丹軍隊在對峙地區代替印度軍隊,然後讓中印雙方同時撤兵;第二種選擇是延長對峙時間直至11月,稱「隨著冬天的到來,該地區的氣候惡化,使任何軍事行動都變得困難」。
大陸軍事專家王雲飛持類似的觀點,但只是說9月份。他說,如果中印開戰,8月是關鍵;如果8月份不開打,到9月份由於天氣原因,中方戰區留不住人,所以能夠避免戰爭規模擴大。
他說,如果雙方不升級衝突,繼續對峙,一到9月,自然撤兵,本次對峙便無疾而終。

來源轉自:
【張頓綜合報道 2017年08月1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