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被認為是中共江派代理人,上任以來執行江派的亂港政策,目前幫助梁振英的本地福建幫頭目,已被檢舉至中紀委。(Getty Images)
【記者李玲浦/香港報導】
習啟動查涉黑政協 被舉報者曾贈江澤民子兩億
距離特首選舉不足5個月,中共江派勢力近日在港連續炒作梁游宣誓風波,甚至發動包圍立法會集會、以及組織號稱4萬人,但卻被傳媒揭發參與者涉嫌收錢的「撐釋法集會」,不斷刺激港人,搞亂香港,以博取江派代理人、特首梁振英在亂局爭取連任的機會。當中核心勢力是以北角為基地,由前中共國家主席曾慶紅培植已久的「福建幫」。
10月26日,「反辱華反港獨」大聯盟包圍立法會,該組織聲稱有25個紅色團體參與,並由中共全國政協常委、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顧問洪祖杭擔任召集人。洪祖杭出生於福建晉江,人稱「福建杭」,屬福建幫領頭人物之一。
而上週日(11月13日)由「反港獨撐釋法大聯盟」發起,號稱有53個團體參加的「撐釋法集會」,組織發言人,工聯會理事長吳秋北曾被傳媒指有福建幫背景,工聯會郭偉強在出戰立法會選舉港島選區時,亦被指希望利用吳的福建幫背景及知名度吸票。 而本報則收到消息稱,習近平當局對福建幫帶頭圍攻立法會、搞收錢遊行刺激港人等做法非常不滿,批評他們火上加油,「搞亂香港」。

涉多宗江派大案
本報消息稱,北京對香港亂局非常不滿,正加緊在港清理江派亂港勢力。目前首要清理靠花錢買來、或者涉黑的政協委員,連帶整肅中聯辦、統戰部等受賄人士。當中福建幫、廣東幫是清理重點。
目前中紀委已經收到大量舉報信,涉及有關福建幫配合江派亂港,部份涉及兩名前中共政治局常委。
其中一個福建幫頭目,被舉報非法販賣私煙,每年賺數十億。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賈慶林妻子林幼芳,以及其子賈岩佔其中20%股份。
另外,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兒子江綿恆在港開辦公司,該頭目曾贈送2億餘。

福建幫涉莆田系黑幕
另外一名福建幫頭目,涉早前火爆一時的莆田系醫療黑幕。中紀委所收到的舉報信中,揭出該名頭目與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情婦、前中共教育部部長陳至立勾結,借莆田系醫療體制大發黑心財,包括夥同軍隊醫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圖利等。

福建幫頭目被指涉及大陸莆田系醫療黑幕,甚至與活摘器官罪行有關。(大紀元資料圖片)
舉報信稱,該福建幫頭目因靠攏江派,為江澤民歌功頌德,當上全國政協委員。
中共資金輸血大搞收錢亂港活動
福建幫近年甚為高調,在多個江派亂港活動中都有「落力表現」,除博取政治資本外,背後還涉及大量紅色資金。
上週日(11月13日),聲稱有4萬人參加的「反港獨、撐釋法」遊行集會中,有傳媒發現不少參與者均非港人,而是由大陸來港。雖然主辦方聲稱參加人士是自願,更歡迎舉報收錢案例。
但有一對來自深圳蛇口的夫婦接受採訪時表示,他們收了300元車馬費作酬勞。
類似的手法,在兩年前「8.17反佔中大遊行」也曾出現。當年多個媒體都拍到參與者收錢。外間曾估計當時所花費金錢可能過億。當年有消息稱,遊行是由中聯辦協調,本地福建幫等紅色富豪負責開支。
有知情人士稱,紅色富豪付錢辦遊行,幕後資金來自「富可敵國」的江澤民派系。江派則透過生意合作給予巨額的好處,但政治上就要求他們配合打壓法輪功,搞亂香港,阻止習近平當局對江派的清理。

滋擾舞蹈大賽震驚中南海促加速清理江派
福建幫過往曾被指在中聯辦指令下為立法會、區議會選舉作配票等;而在今年7月,福建幫參與滋擾破壞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的國際中國古典舞比賽,事件引發各國政要譴責,震驚國際社會及中南海。

原本在香港舉行的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因親共組織干擾被迫移至台灣,事件引起國際關注,美國共和黨參議院、曾與特朗普競逐出選總統的魯比奧(Marco Rubio)直接譴責事件。(大紀元資料圖片)
今年美國新唐人電視台在港舉辦「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亞太區初賽,梁振英被指依從中共江派的命令,發動香港親共力量滋擾,除6月施壓鄉議局取消租出比賽場地。7月時,曾出動多個中共外圍組織滋擾原定8月1日舉辦大賽的旺角麥花臣場館。
當中在場外滋擾的八個紅色組織之一的「香港民意交流協會」,在今年7月才剛剛成立,主要成員均來自福建幫。滋擾事件最終導致該項國際賽事一個月內第二次遭場地提供方毀約,香港政界和歐美國會議員都就此表示關注和譴責。
消息稱,事件令習近平當局感到震怒,除下決心不讓梁振英連任外,亦加快了清理江派亂港勢力,料福建幫未來將面臨大清洗。

1.反佔中遊行
在梁振英親自簽名的推動下,包括福建幫在內等多個香港的親共組織,進行「反佔中遊行」,大會聲稱有1,500個親共團體參加。有傳媒揭發參與遊行人士涉嫌收受金錢,英國《金融時報》亦有報導有關現象。
2.黑幫侵擾旺角佔領區
雨傘運動期間,大批懷疑黑幫成員及以同鄉會、商會等名義在港活動的親中共江派組織到旺角佔領區,暴力衝擊和平留守的示威人士,部份人身上配有「藍絲帶」自稱支持警方;另有一批扮作示威人士,向警方挑釁。當時有分析指,親共組織是為升級矛盾,製造流血衝突。
3.干擾舞蹈大賽
第七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初賽原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但自七月中旬,大批中共外圍特務組織在場滋擾,向場地提供方施加壓力,最終場館單方面宣佈取消賽事,賽事被迫移至台灣進行。當中包括被指有福建幫背景的「香港民意交流協會」。而該系統亦曾被發現在立法會及區議會選舉中,為建制派陣營拉票助選。
4.反青年新政議員聯署
立法會宣誓風波擾攘日久,多個親共組織在報章刊登廣告,譴責兩名目前已被法庭裁定喪失議員資格的青年新政成員。有福建幫背景的「香港民意交流協會」亦有份登廣告;而在10月26日立法會大會時,由多個親建制團體組成的「反辱華反港獨」大聯盟在立法會外集會抗議,要求取消青年新政兩名議員資格。該聯盟召集人為被指有福建幫背景的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榮譽顧問洪祖杭。
5.撐釋法集會

口稱愛國,但愛國撚(五毛獨撚)開完工(反佔中、撐釋法)便將佈景道具(中共匪旗)丟棄一地製造出天量垃圾,趕著收錢($3~500)返大陸。(天 網)
  福建社團聯會有份參與的「反港獨撐釋法」大聯盟在立法會外舉行大型集會,表示支持在社會各界備受爭議的「人大釋法」。但有透過社團參加活動的參與者向傳媒透露,出席即可獲200元報酬。而聯盟發言人,有福建幫背景的工聯會理事長吳秋北則辯稱是「捏造事實」。
來源轉自:
【2016年11月18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