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上最無恥無德,莫如六八狗一家。班子廢無倫,厚顏打圓場。(天網話緊你)

梁振英被台下年輕人多番提出質疑。

陳茂波忽然為棕地發展致歉。
行政長官梁振英昨天出席「青年高峰會議2016」與年輕人對談,被台下的年輕人多番質疑。有中學生認為,年輕人反對政府是因為得不到信任,有女生更質疑梁振英開設了一年的社交網站facebook帳戶,不接受公開留言,問會否重新開放這個平台讓年輕人發表意見。不過梁振英表示,如果市民在facebook上是理性表達意見,批評他個人或政府都沒有問題,但如果「探望老人家都有幾千個『嬲嬲』給我,這不太有參考價值」。他又聲稱與年輕人一樣夜睡,年輕人可以乘的士到禮賓府,與他進行小規模的「禮賓府夜談」。
「青年高峰會議2016」昨天在柴灣青年廣場舉行,行政長官梁振英與年輕人對談,但多番被台下年輕人質疑。有年輕人提問時批評政府打壓市民示威行動,最後更向梁振英講粗口,之後被在場的工作人員請離場。梁振英回應稱,香港的示威活動多,但其中需要警方控制的只佔少數,認為社會不能以偏概全,又表示警方在各項示威中反應克制,期間再有另一名現場人士站立,大聲反問梁振英「好無意思講呢句?」

盼與不同背景政見交流
一名女生向梁振英提問,關心的不是他選不選特首,而是他開設了一年都不接受公開留言的facebook帳戶。她表示:「CY會不會即席重新開放facebook留言功能,讓年輕人可以有一個平台去發表他們的意見?」不過,梁振英表示,如果市民能在facebook上理性表達意見,即使是批評他個人或特區政府都沒有問題,但不應以非理性表達意見。他又指出,部分帖文收到幾百至幾千個「嬲嬲」,認為沒有參考價值:「敬老的活動等的東西,給幾百個『嬲嬲』,幾千個『嬲嬲』……如果是反對我的安老政策,我都反思一下安老政策是否真的有些部分做得不好,但我去探望老人家,都給我幾千個『嬲嬲』,這不是太有參考價值。」
陳茂波認處理棕地速度不快
梁振英又稱,自己與年輕人一樣「夜瞓」,因此不時相約十個八個青年到禮賓府夜談,強調的士能駛入禮賓府。他願意與不同背景及政見的青年交流,強調立場及意見不同不重要。
另外,發展局局長陳茂波昨天出席論壇時表示,首度承認政府處理棕地的速度不夠快,願意接受批評:「過去我們的思路是一個一個區,整體規劃去做……我接受大家的批評,說棕地處理得不夠快。對,對不起,是做得不夠快,我願意接受大家批評。」不過,被外界視為「梁粉」的陳茂波遭質疑,此舉只是為可能競逐連任的梁振英,爭取支持。

來源轉自:
【2016年11月27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所有評論非本站立場,有疑似影射幸勿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