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食品充斥大陸市場,享用致男子患怪病,面部增大似外星人,聽力已退化。

震驚!2015中國食品安全致死達上萬人。
【記者郭岳仁/綜合報導】
中國食安問題頻傳,黑心食品事件時有所聞,據外媒報導,中國社會科學院城市發展與環境研究所黨委書記李春華日前在一場論壇中表示,去(2015)年中國因食安問題導致死亡人數達上萬人,經濟損失更高達人民幣50億元(約新台幣235億元)。
俄羅斯「衛星新聞通訊社」上月30日報導,李春華之前在2016年中國城市發展高峰論壇暨「城市藍皮書No.9」發布會上表示,食安問題的原因眾多,包括空氣、水、土壤等汙染,以及抗生素與化肥的濫用。
他提到,目前汙染物已進入人們賴以生存的土壤環境,長期在土壤中積累,形成了一觸即發的「化學定時炸彈」。目前中國至少有1,300~1,600萬畝的耕地受到污染。
李春華說,約80%的農藥直接進入到環境,直接威脅每天食用的蔬菜。他指出,中國化肥的使用量佔世界的35%,相當於美國和印度的總和,存在明顯的化肥過度使用情況。中國農作物每畝平均使用化肥量21.9公斤,遠高於世界平均水平的每畝8公斤,是美國的2.6倍、歐盟的2.5倍。
他還稱,地溝油使人致癌,政府對於地溝油的監管乏力,在高額利潤的促使下把人格道德底線都拋棄了。中國每年返回餐桌的地溝油為200~300萬噸。

來源轉自:
【2016年10月0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