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俊華笑言「用眼睇」。
恒隆(諧音:含撚)集團(010)董事長陳啟宗被視為「超級梁粉」,他在前天出版的公司年報中表示,沒有理由相信行政長官梁振英不會連任。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昨晚出席一個公開活動後,被問到對於陳啟宗支持梁振英連任有何看法時,他用手指着雙眼笑言:「用眼睇。」
指梁連任助住宅市場更健康
陳啟宗在恒隆集團中期報告中撰文稱,回歸以來香港受土地不足問題困擾,但政府不願賣地,而在2005年,即非典型肺炎爆發後兩年,土地供應理應跟隨人口增長而上升,但政府並沒有預留土地儲備,因此無地可賣。他表示,直至梁振英在2012年上任後才出現轉機,先以行政手段控制住屋需求,並增加土地供應。陳啟宗寫道:「只要現屆政府能連任,況且沒有理由相信不會連任,我們終可期望住宅市場在未來數年會變得更健康。」
不過,梁振英近期在包括元朗橫洲發展計劃的多項爭議中都成為眾矢之的,而港大民研發表的最新民調亦顯示,梁振英的評分再明顯下跌2.5分至36.5分。
另外,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昨晚出席完智經研究中心十周年晚宴後,被問及對陳啟宗支持梁振英連任的看法時,用手指着雙眼笑言:「用眼睇。」

做領袖重在誠信 林煥光稱非針對梁振英

林煥光認為,作為領袖必須以誠待人、言而有信。
行政會議召集人林煥光昨天出席一個活動致辭時表示,作為領袖最重要是有誠信,做事不能只為一己利益,否則無人會願意追隨。他之後補充,致辭內容並非針對行政長官梁振英或者任何人,只是向年輕人分享看法。
社會須尊重多元價值觀
林煥光昨天出席「和富領袖網絡督導委員會就職典禮」,他在致辭時表示,作為領袖,無論是小至學校小隊長,還是大至整個特區政府之首,都一定要負起所有責任,同時亦要有關愛的心,否則只為自己的名譽、前途及家庭幸福而做事,最終都會被別人看穿而不能成功,不會被下屬追隨。他又謂,香港是細小的開放經濟體,要依賴內地及外國才能生存的小島,社會要建立和諧意識,尊重多元價值觀,而並非「定於一尊,以我為主」,否則只會是虛假及不穩定的和諧。
他之後接受傳媒訪問時補充,有關談話並非針對特首或任何人,只是向年輕人分享看法。
另外林煥光希望,大眾不要忘記元朗橫洲興建公屋項目的初衷,是要加快輪候公屋的時間,為基層提供居所,不希望因為諮詢的程序未如人意,而拖慢興建進度。

來源轉自:
【2016年09月24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