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場一向親中報章《成報》日前頭版刊登評論文章,炮轟特首梁振英「播獨」,轟中聯辦助長,促中紀委調查,其後成報董事局主席谷卓恒被指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罪潛逃國外,被公安機關追逃。《成報》繼昨日在頭版登大字報,以「梁振英、中聯辦利益團夥曝光」為題,《成報》今日頭版繼續狙擊梁振英及中聯辦,標題以「梁振英、中聯辦變『港獨』推銷員難辭其咎」,內容與昨日同樣以紅色大字寫上「《成報》不畏懼說實話」,以及「請停止打壓言論自由、請停止威嚇脅逼、還香港社會安寧與安全」,並配上梁振英及中聯辦主任張曉明照片。
頭版下半版則刊登社評,題為「梁振英提高八度天天講『獨』保收視 激化師生矛盾 犯眾憎」。內容指傳媒高度關注幾個「蚊型」的中學本土關注組,肯定是中聯辦扶植的梁振英這十多天來「經營」的結果,又指港大學生會刊物《學苑》一向只是幾個青年人發發牢騷的雜誌,沒有半點影響力,但得到梁振英在施政報告「義正辭嚴」的「品評」之後,那本無人問津的《香港民族論》馬上洛陽紙貴,立刻加印,「『港獨』思潮之興起與擴散,梁振英應記一『大功』」。

爭著在一堆奴才堆內表忠的吳得掂先後喪妻及喪母。
文章又形容梁振英和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應對中學生本土關注組的方法是「拿起關刀對付幾隻小蟑螂」,弄得整個社會神經兮兮,亦令大家不再討論梁振英的連任問題,轉而去關注校園裏的「港獨」問題。文章指關於校園裏能否討論「港獨」問題,梁、吳兩人一時一樣,經常自打嘴巴,特別是吳克儉,更是前言不對後語,要跟也不知如何跟法,更稱呼吳為「吳得掂」。

梁振英的讒臣『一國兩制研究中心』總裁張志剛吶喊助威,聯手領導這場『校園播獨』鬧劇的演出。
文章更點名批評多位官員及政界人士,直指「中聯辦主任張曉明捧起一個『超然』地位的梁振英,唯恐天下不亂,自編自導自演,誇大『獨』情;吳克一個被天下人譏笑的吳克儉,領導無方;一個梁振英的讒臣『一國兩制研究中心』總裁張志剛吶喊助威,在立法會選舉最要緊的關頭,聯手領導這場『校園播獨』鬧劇的演出,令社會形勢更加紛亂」。
來源轉自:
【2016年09月02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