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二十國集團(G20)領導人第11次峰會舉行尚有半個月,各種跡象顯示,浙江杭州的安保已草木皆兵。近日杭州市區出現成建制軍隊,包括裝甲車和大量軍車。有消息稱,北京當局調動兩個武警機動師進駐杭州,同時下令東部戰區一級戒備。
日前,網路流傳大批軍隊進駐杭州城的畫面。杭州街頭出現數以百計裝甲車和各式軍車,杭州市區上空出現直升機巡邏,整個杭州上空都在嚴控之下。
據海外中文媒體博聞社報導,為防不測,中共中央軍委調動武警機動師進駐杭州,同時下令東部戰區一級戒備,東部戰區空軍和火箭軍加入保衛杭州的序列,杭州已儼如鐵桶,水泄不通。

杭州市區上空出現直升機巡邏。(網路圖片)

杭州街頭出現數以百計裝甲車和各式軍車。(網路圖片)

荷槍實彈特警在街上站崗。 (網路圖片)
消息人士透露,杭州以及周邊的浙江省,目前至少開進了兩個武警機動師,將杭州市里三層、外三層嚴密圍了起來,而且這些軍隊精銳裝備盡出,包括裝甲車和各式攻擊性武器。
消息指中央軍委籍G20調動這些軍隊,一是為了杭州安保,二也是藉機會演練部隊。
據了解,當局以G20主場館為中心,按50公里、100公里和300公里為參考半徑,劃定核心區、嚴控區、管控區。核心區採取「空城法」進行管理,管控區內地空一體防控,包括火箭軍的防空導彈,已獲授命,擊落任何飛向會議中心區的不明飛行物。
8月17日,杭州市政府再次發出通告稱,在G20峰會籌備、舉辦等期間,對市區部分區域採取臨時性封閉管理措施;8月20日起至9月6日,對包括西湖景區大部在內的部分區域實行封閉管理,包括居民社區。
除持有G20峰會通行證、貼有通行標識的機動車經安全檢查,以及在封閉管理區域內居住、工作的人員隨帶貼有通行標識的非機動車外,禁止其其他車輛車輛(含非機動車、機動車)進入、通行。
另外,8月28日零時至9月6日24時,暫停向峰會住地賓館派送郵件、快遞。
2016年二十國集團(G20)杭州峰會是二十國集團國家領導人之間的第11次高峰會,將於2016年9月4日至5日舉行。杭州市在舉辦G20峰會之前半年,就大動干戈,安保措施五花八門;並要求G20峰會期間當地居民休假,出門旅遊。民眾質疑中共草木皆兵,「開個G20,中共為什麼這麼害怕?」「這說明社會該有多動盪。」

來源轉自:
【2016年08月20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