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場內各地貪官們,一直知道只要不斷搞基建才有機會撈到油水,貪官們每以人禍當作掙錢商機看,喪事永遠當喜事辦。習呆呆的『支那夢』就是這樣豢養著全國貪官污吏,一眾地痞嘍囉積極地搶地圈地便可窺全豹,這樣由頭目到嘍囉日以繼夜不理性的自稱為發展,不會累及黨員,只苦了被圈豢的一眾中國人而已。(摘自:景鴻網路日誌

日前,僅官方通報河北洪災就有200多人死亡失蹤。圖為河北邢台洪災。(網路圖片)
【記者張頓/綜合報導】
河北省是近日受到洪災襲擊最嚴重的省分。據河北省官方宣稱,截至7月23日18時,河北省至少有114人死亡,111人失蹤,受災人口904萬人,倒塌房屋5.29萬間,直接經濟損失已達163.68億元。
僅河北邢台市,中共官方數據稱有25人死亡,13人失蹤;僅邢台市東汪鎮大賢村就有9名遇難,其中5名是10歲以下的兒童,3名65歲以上的老人,還有一名21歲殘疾男青年。
7月20日凌晨2時,七里河的洪水以580立方米/秒的流量流經大賢村,正常通過能力只有40立方米/秒的河道,洪水漫過河堤決口。據官媒說,包括大賢村在內的12個村進水。有的地方水深沒過了玉米桿頂端,接近2米。
大賢村20日被淹沒,但直到22日村民圍堵道路後,才被外界知曉。
河北省多地連日大雨造成嚴重災情,截至23日晚,死亡人數已攀升至114人、失蹤111人,其中重災區邢台市傷亡慘重,有網友曝光慘況,當地馬路旁、田野間處處是屍體,慘不忍睹。
水退了之後,路旁處處是屍體,其中不少是兒童,令人心痛不已。

來源轉自:
【2016年07月25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