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y Images)
【中央社】
維權人士今天表示,國際社會因北韓核武計畫對平壤施加旨在讓北韓失去財源的制裁,北韓為求規避,現在竟讓數以百計人當「國 家贊助的奴隸」,送往歐洲聯盟(EU)國家勞役。
路透社報導,根據「歐洲北韓人權聯盟」(European Alliance for Human Rights in North Korea, EAHRNK),北韓工人通常1週 工作6天,1天工作10至12小時,但薪資最高有9成都會被匯回北韓。
「歐洲北韓人權聯盟」表示,這些人大部分到了波蘭的造船廠、建築工地和農場工作,其他有人受僱於馬爾他的休閒和服飾公司, 也有人到其他歐盟國家工作。
北韓駐波蘭華沙的大使館否認拿走勞工的薪水。
婉拒提供姓名的大使館官員表示:「胡說八道,沒人拿走(他們的薪水),他們為自己工作賺錢。」
但維權人士表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政權利用海外勞工賺取必要的外匯,來攤平聯合國制裁的影響。北韓1月6日和2月7日兩度核試 爆之後,聯合國擴大對北韓的制裁。

來源轉自:
【2016年07月06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 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