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Gaga粉絲團)

(翻攝自何韻詩臉書)
⊙林明新 /整理報導
美國樂壇「搞怪女王」藝人卡卡Lady Gaga這兩天出席第84屆美國市長會議,她在一場座談會上與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會面,無懼中共封殺,卡卡在臉書直播兩人對談過程,分享世界和平的理念。卡卡說「要讓世界運轉,希望是必要的」。
自由時報報導,對談中,達賴喇嘛發言主旨是認為打造富有同情心都市是當務之急,並說「自由和民主是組成『美國』最好的原則。」
女神卡卡則表示,人們必須一同努力對抗邪惡,「當我們在歸咎錯誤時,邪惡就贏了,因此凡事,我們都應以不同角度審視。」才能開啟另外一扇窗,讓事件更加清澈、明朗。
但此事引起中國網友很大反彈,有傳言表示女神卡卡因此事遭中宣部及廣電總局全面封殺,中國歌迷更揚言抵制,紛紛湧入女神卡卡的臉書、Instagram、推特瘋狂洗版,怒稱一口氣「樹立了十多億的敵人」,叫她別去中國開唱,「我好失望啊,為什麼要跟風去追捧他(指達賴喇嘛),你知不知道因為妳,有多少人會對達賴有好感,對西藏問題產生誤會」、「gaga你知道他是誰嗎?他是企圖分裂中國的人,等於是isis(指伊斯蘭國)的恐怖分子」等。
也遭中國封殺的香港歌手何韻詩,今天她在臉書轉發女神卡卡的一則新聞:「Lady Gaga透視裝見達賴喇嘛 中宣部下令封殺。」並酸諷的說「原來著透視裝會被中央封殺。長知識了」,引起網友熱議,有人痛批中國堂堂一個大國,卻表現的小家子氣,也有人不擔心女神卡卡事業受影響,「人家天后有龐大歐美市場,還怕少你這13億人嗎」。

來源轉自:
【2016年06月28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 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