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Lancôme同屬L'Oréal旗下的Kiehl's銅鑼灣分店昨暫停營業,有遊客在店外拍照。美聯社

■MOOV早前在facebook力撐何韻詩,並表示會永久錄用。互聯網
國際化妝品牌Lancôme向強權屈服事件,牽扯出各大型品牌的表態及政治取向。Lancôme母公司L'Oréal其中一個大股東雀巢(Nestle),昨與L'Oréal劃清界線,指L'Oréal是獨立營運的公司。曾在facebook力撐何韻詩並表示永久錄用的網上音樂串流平台MOOV,母公司電訊盈科(008)及老闆李澤楷則兩度發表聲明,表示堅決反對港獨及不會支持推動港獨的人事。
與電盈先後發聲明
電訊盈科旗下網上音樂串流平台MOOV,日前在fb表示永久錄用何韻詩,被內地網民發起抵制。李澤楷與電訊盈科昨先後發出兩份聲明。第一份聲明表示「港獨是完全沒有可能發生的事」,第二份聲明再補充指「李澤楷及公司立場明確,堅決反對港獨」。
電訊盈科聲明又提到,根據該公司了解,負責網頁的同事指,永久錄用的字眼是在網上把港獨政治言論扯上關係前發出的,電信盈科及李澤楷在過去、現在及將來也不會支持推動港獨的任何人事。
根據資料,雀巢一直持有L'Oréal股份,並曾合作發展美容業務,惟雀巢法律部昨回覆《蘋果》查詢時表示,L'Oréal是一間獨立營運的公司,無法代其回應。同樣被內地網民聲言抵制的強生及旗下品牌李施德林,至截稿前仍未回應。

■記者伍雅謙

來源轉自:
【2016年06月09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