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y Images)
【撰文⊙丁律開】
中共對於中國,乃是千年不遇的歷史大劫。中共統治中國60餘年,給中國帶來的禍害可謂至深至極。一百多年的中國近代史和當前的全部社會現實,都在明白無誤地訴說這樣一個道理:只有滅中共,才能興中國。
今天的中國,面臨的一個最大社會問題是:中共幾十年權錢勾結、官商一體獨裁統治帶來的貧富懸殊,日復一日地侵蝕著社會穩定的根基,中共卻還在大肆印鈔,大小權貴們藉此喝血斂財,底層百姓們艱難承受物價上漲後的生活困苦;中國的「中等收入陷阱」已經近在眼前。
中共是一個黑幫邪教,在中共的統治之下,中國早已變成一個高度政治化的黑社會。按照台灣人的說法,中國是「淪陷區」,乃是中共匪區。中華民國雖然自視為中華正統,但是,中國民眾不要期望台灣人能拯救自己於水深火熱之中;台灣人只有餘力自保,滅共則心力不足。
人們都說中東很亂,現在IS在那裡擴張恐怖勢力,還公開進行活摘;其實中國更亂,活摘器官這種血腥買賣,中共在十幾年前開始迫害法輪功時,就已經在大做特做了,去年發生的天津大爆炸,絕對是恐怖襲擊錯不了,而且內幕極度驚人,被很多人懷疑根本就是核襲。
近3年來,中國官場興起「打虎」潮,上百名省部級高官成為階下囚,幾十名「軍老虎」也先後浮出水面;這讓很多中國民眾歡欣鼓舞,認為中國強盛有了新的希望。不過,如果中共的最大貪官江澤民和曾慶紅遲遲不能落馬,則3年的「打虎」潮就有淪為反腐政治秀的危險。
中國民眾面臨的是一個很殘酷的現實;任何人憑一己之力,也做不了滅中共、興中國的大事。萬幸的是,中共滅亡乃是天意,《九評共產黨》已經揭穿中共的老底,超過2.3億人已加入「三退」大潮。但是,更多的中國民眾還需要盡快「三退」自救,為滅共興國大業添磚加瓦。
我們還需要以全新的眼光看待中國所面臨的問題和將要選擇的道路。在中共澈底滅亡之前,除了民眾自發的「三退」潮,我們還需要採取全面的行動,對中共的一切罪惡展開調查和清算,甄別出最頑固的中共黨徒並制裁之。這樣才能重鑄中國的道德基石,開啟中國勃興之門。

來源轉自:
【2016年4月30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