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半島局勢一直處於緊張狀態,頻頻叫囂的金正恩看似強勢,其實內心非常虛弱,北韓國內政局也已不穩。最近一段時間,關於金正恩被暗殺的傳言在社交媒體頻頻出現。 (AFP PHOTO / KCNA VIA KNS)
【記者許家琳/綜合報導】
朝鮮半島局勢一直處於緊張狀態,頻頻叫囂的金正恩看似強勢,其實內心非常虛弱,北韓國內政局也已不穩。
最近一段時間,關於金正恩被暗殺的傳言在社交媒體也頻頻出現。也有媒體報導,金正恩害怕被暗殺,將自己封閉在地下官邸中。 據英國《每日郵報》4月6日報導,4月5日,一條離奇的傳言北韓暴君金正恩突然死亡的消息在推特上散播,消息說金正恩在最近一次「軍事干預」中被暗殺。該推特消息出現在韓國國防部長韓敏求(Han Min-goo)名下的一個假帳戶中。人們對這個消息半信半疑。
據合眾國際社(UPI) 4月7日援引自由亞洲電臺報導說,至少兩名試圖暗殺金正恩的人士在圖們江附近的中國邊境被北韓當局逮捕。
一名告知日本「亞洲新聞社」的北韓匿名消息人士透露,其中一名人士是脫北者,而其他一名或多名是中國公民。
UPI報導說,「亞洲新聞」創始人、日本記者石丸次郎(Jiro Ishimaru)表示,這個消息可能是北韓當局釋放的謠言,目的是在5月第七次代表大會之前鞏固勞動黨的地位。
石丸次郎說,北韓當局正在對這次大會進行高度控制。當局通過散播這些傳言,企圖在民眾內部造成恐懼。

內外交困怕被暗殺 金正恩躲到地下
上述暗殺金正恩的傳言目前無法證實其可信度,但北韓內部政局不穩,金正恩內外交困已然是現實。UPI援引韓國《東亞日報》(Donga Ilbo)報導,一項新的調查表明,金正恩政權比金正日那時更不穩定。
這項調查是對居住在韓國的一些北韓專家進行的,結果顯示,接受調查的60%分析家相信,金正恩在北韓權力精英階層中的支持度下跌;近65%的分析人士認為,金正恩獲得北韓普通民眾的支持度也低於金正日。
日本《現代商務》雜誌4月7日報導說,據原北韓人民軍的逃亡者披露,金正恩內心非常虛弱,其實際狀態和北韓官媒報導的形象判若兩人。目前,北韓國內政局不穩,因擔心被暗殺,還有恐懼美國遠程轟炸機實施「斬首行動」,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及女兒躲進平壤市中心的金正恩官邸。該官邸位於在地下設置的「地下司令部」內。
北韓人民軍總政治局長黃炳誓等為數不多的人可以進入該處,向金正恩進行例行的每日報告。
不久前,韓國前情報人員、美國喬治城大學(Georgetown University)研究生趙晟敏(Sungmin Cho),在《韓國研究國際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Korean Studies)發表報告,列出金正恩被暗殺的4個情景,最有可能發生的是由親信策劃的刺殺。
報告還建議,如發生金正恩被親信單獨行動所暗殺,事後將會引起相當大混亂,美國與南韓有必要迅速且大膽的介入。

「斬首金正恩」行動又被提起
最近一段時間,金正恩屢屢發射導彈、進行核試驗挑釁國際社會。在聯合國安理會3月2日通過了對北韓的最嚴厲制裁後,金正恩依然在積極進行核活動,有關美韓針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斬首行動計畫,外界傳聞甚多,其中以南韓總統朴槿惠的強硬說法最權威。她說:「北韓政權面臨崩潰」、「必要時讓他消失」。
最近有媒體引述分析人士表示,美國可能對北韓發動的作戰行動,大致可分為小打、中打和大打三種形式。小打,指的是美國派出斬首行動小分隊,對在平壤的金正恩實行暗殺,然後從北韓撤出。中打,指的是在實行小打的同時,對於北韓在東西兩個海岸的軍事基地,發動海空軍轟炸,摧毀軍事設施。大打,則是指大規模出動軍隊,對北韓展開鉗形攻勢。在實施斬首行動的同時,快速調用陸海空軍和導彈,進行地毯式轟炸。

來源轉自:
【2016年04月08日訊】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共產黨 地球毒瘤
    全站熱搜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