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沒有仁、義、禮、智、信的教化,中國人出外國旅遊或移民,便有如一個在原始森林生長的野人去到文明地一般,仍是用自己的方式去生活。(點下圖看全文)
(以下影片請慎入)


一名農民將一隻活的拉布拉多犬丟進盛滿滾燙熱水的大鐵鍋裡烹煮,儘管狗狗不斷哀嚎想爬出,但仍遭老翁用棍打回滾水中。短短五秒影片中的拍攝者及老翁的表現,引發了中外網民的憤怒。(網路圖片)
大陸各地區很多人喜歡吃狗肉,近日,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說,一段極其殘忍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片中一名農民將一隻活的拉布拉多犬丟進盛滿滾燙熱水的大鐵鍋裡烹煮,儘管狗不斷哀嚎想爬出,但仍遭老翁用棍打回滾水中。短短五秒影片中的拍攝者及老翁的表現,引發了中外網民的憤怒。
《每日郵報》的報導,題為「Horrifying moment Chinese farmer cooks a LIVE dog in boiling water for village party(恐怖一刻,中國農民為村裡慶典活煮一隻狗)」。
在影片中,大陸農村的農民在戶外用一口大鍋,燒開滾燙的熱水,將一隻拉布拉多犬強壓進鐵鍋中,狗兒多次掙扎,拚命地試圖離開鍋子,但遭老翁用棒子強壓回進水中,阻止它逃走。
拍攝此影片的人除冷眼拍攝外,還不停地提醒老翁別被熱水燙到了,影片中人均說普通話。
《每日郵報》指,在許多亞洲國家,狗肉火鍋是深受人們喜愛的一道菜色,在中國每年有多達10萬隻狗兒被烹煮下肚。
影片引發中外網民憤怒,斥責老翁不是人,太冷血;這是中共的狼性淋漓盡致的體現,是魔鬼的行為。

來源轉自:
【2016年03月27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