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邪不能勝正,邪惡的政權還有甚麼方向向前進?

中共上將、太子黨劉亞洲日前公開承認,中共軍隊不是美軍的對手,在信息化的今天,中共軍隊永遠追不上美軍,中共軍隊需要「換個方向前進」。(網絡圖片)
【記者張頓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銳】
中共上將、太子黨劉亞洲日前刊文,公開承認中共軍隊不是美軍的對手,在信息化的今天,美軍一個班長五分鐘內即可呼叫到航空兵火力突擊,一個單兵兩分鐘可呼叫來地面炮火支援,美軍的統帥部直接指揮到單兵;而中共軍隊的指揮體系適應於機械化戰爭的金字塔結構,中共軍隊需要「換個方向前進」。
有分析人士認為,劉亞洲此文發表後,習近平下一步動作有待觀察。

劉亞洲自承共軍打不過美軍
中共國防大學政委、空軍上將劉亞洲2月18日刊文稱,美軍已經走得太遠了,如果中共軍隊一直跟著美軍攆,永遠也攆不上。
文章稱,美軍一直站在軍事理論創新最前沿,從海權論到信息戰,從空地一體到全頻譜作戰,差不多每隔幾年就推出一個嶄新的軍事學說。不斷地自我否定,強烈的超前意識,是美軍改革的兩個顯著特點。而中共軍隊整日都在呼喊「高科技、高科技」之時,高科技冷笑著從其身邊呼嘯而過。
文章還披露,在信息戰的今天,美軍在近幾場戰爭中,一個班長五分鐘內即可呼叫到航空兵火力突擊,一個單兵兩分鐘可呼叫來地面炮火支援;在美軍設計的未來戰爭中,士兵只需敲擊計算機鍵盤就可以達到攻擊對方軍事樞紐、破壞經濟命脈等多種目的,鍵盤就是武器,鼠標即是炮火。美軍的統帥部直接指揮到單兵,但它並不是強化集中指揮,而是逐步下放戰鬥的自主權。
而中共軍隊目前採用的仍是前蘇聯軍師團模式,指揮體系是適應於機械化戰爭的金字塔結構。
文章承認,中共軍隊的這種指揮體制應對現代戰爭特別是信息戰爭有難度;而且全世界生產計算機中央處理器的三大公司都在美國,中共軍方自動化指揮系統所使用的計算機中央處理器,絕大多數是美國產品。打這樣的戰爭,誰能贏得了美國?
文章最後說,美軍已經走得太遠了,中共軍隊要追肯定追不上,中共軍隊是該「換個方向前進的時候了」。
劉亞洲被指是習近平軍內倚重之人,與習近平同屬太子黨。其父劉建德原任蘭州軍區後勤部副政委,其岳父是中共前國家主席李先念。近年來,劉亞洲多次力挺習近平在軍中反腐「打虎」及軍隊改革。

分析:中共軍隊和美軍指揮系統的實質差別
時政評論員李林一表示,中共軍隊與美軍相比,不僅在於其指揮系統所使用的計算機系統是美國製造的,美軍的海陸空打擊能力、立體作戰體系、各類先進武器都是世界超一流的。而且美軍的單兵作戰體系,更是中共軍方不敢、也不能效仿的。
李林一說,從電影中經常可以看到,美軍的士兵查好坐標,要求後方轟炸等場景,實際上這是美國式民主在軍隊的體現。換句話說,美軍的指揮權可以從高層下放到士兵。換成中共軍隊,這不可能,中共最怕的就是「不穩定」,假如這個士兵轟炸的是自己人怎麼辦?中共總是有這種想法。這個政權從建立之初開始,到現在一直是這套永遠活在危機中的思維。
李林一說,這些其實劉亞洲也很清楚。在他文章中,他也委婉提到了,中共「這種指揮體制應對現代戰爭特別是信息戰爭有難度,但固守本土,保持國家政治穩定又是有效的。」劉亞洲給出的解決辦法是:「看上去左右為難,其實這告訴我們:到了讓你換個方向前進的時候了。」
李林一認為,中國軍隊要強大,只有拋棄中共,徹底改變體制後,才可能真正強大。劉亞洲此文發表後,習近平的後續動作值得觀察。

來源轉自:
【2016年02月21日】
(注意:帖內文或圖片中可能含有厭惡性簡體字;本站維護中華文化,堅決行使正體字。版權歸著者所有。)
arrow
arrow

    筆平凡/景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